加拿大原住民创建保护区 成功拯救驯鹿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1日讯】北美驯鹿一直在面临着生存危机。加拿大卑诗省原住民驯鹿创建了一个保护区,成功的将驯鹿数量增长了2倍。

北美驯鹿一直面临着生存危机。根据《国家地理》的描述,从阿拉斯加、加拿大西北地区,到魁北克森林和卑诗省山区,驯鹿数量一直在减少。

从1990年代到2013年,克林斯-扎(Klinse-Za)驯鹿从大约250头,锐减到只有38头。按照这个趋势,这种驯鹿将在10到15年内完全消失。

为挽救驯鹿,加拿大卑诗省原住民西·莫伯利(West Moberly)和索尔托(Saulteau),在圣约翰堡(Saint John)外创建了一个保护区,现在这些驯鹿已经繁衍到114头,增长了约两倍。

加拿大驯鹿监护人斯塔尔·高迪尔 (Starr Gauthier):“过去两年,我们放生到野外的小驯鹿,不仅没有被狼和熊吃掉,它们真的活了下来,而且还在这里。实际上其中一些正在这里繁殖,这太棒了!”

曾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工作的高迪尔说,把自己的精力和金钱,投入到保护这些驯鹿上,非常有意义。

加拿大驯鹿监护人斯塔尔·高迪尔 (Starr Gauthier):“能够保护它们并直接成为这份工作的一部分,是最令人欣慰的事情,使得这份工作甚至不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个机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熙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