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动物园7百万美元出售 每年游客约9万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讯】在休斯顿南边的Alvin有一座野生动物园,园内有500只动物,每年吸引近9万名游客。近日,动物园的所有者Clint Wolston宣布,他要出售这个用了30年的时间打造的动物园,售价仅7百万美元。请看报导。

野生动物园位于45号公路旁,地处休斯顿和Galveston之间的Alvin市。园内包括长颈鹿、袋鼠、斑马、白犀牛等多种动物,游客们可以和这些动物亲密接触,还可以对它们进行投喂。

根据地产经纪人Carolyn Spencer提供数据,动物园每年营业额约1百万美元,利润率30%以上。园区占地80英亩,7百万美元的售价涵盖了园内一切看得见的东西,包括500只野生动物,1万多平米的主楼,可以容纳400人的野餐区,16个粮仓,纪念品商店,吉普车队,7辆电瓶车,农场必备设施推土机,等等。园内有10名员工负责照顾动物,喂养动物费用每月6千美元。

动物园的所有者Clint Wolston已经80高龄,他想要退休了,所以将动物园出手转让。他希望买家可以保证动物们的安全,并继续经营动物园,向公众开放。目前已有数位潜在买家,但他们都在为筹集资金而苦恼。

新唐人记者语清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