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39吨婴儿配方奶粉运抵美国 家长松口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4日讯】为了解决婴儿配方奶粉短缺危机,美国政府启动《国防生产法》。22日,首批由军机从德国运来的奶粉抵达美国,缓解家长们的燃眉之急。

大约39吨婴儿配方奶粉,周日(22日)抵达印第安纳波利斯。这是拜登政府上周三启动《国防生产法》后,首批从海外运回的婴儿配方奶粉。

这让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松了一口气。

婴儿母亲Megan Gendig:“它们是众多孩子和父母的救星,我确信不仅婴儿今晚能够睡得香甜,他们的父母也一样,他们将好几天有食物可以喂饱婴儿。”

农业部长维尔萨克表示,这批配方奶粉可满足大约1.7万婴幼儿的需求。

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这些配方奶将送到雀巢-格柏公司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个配送中心。然后由卡车运送到医院、全国各地的家庭医疗诊所。”

首批婴儿配方奶粉是从德国运回美国的。

拜登政府正在设法让超过100万罐雀巢婴儿配方奶粉上架。当局宣布,已安排了第二轮飞机。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