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美女网红公开遗照/拜登:美会动用武力防卫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如梦似幻 南加主流观众陶醉其中
【大陆疫情更新5.23】北京美女网红公开遗照 叹封城无法治疗

拜登明确警告:北京若犯台 美会动用武力防卫台湾
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总统拜登5月23日表示,若北京发动武力侵略,美国将会动用武力军事防卫台湾。这是拜登就任总统以来,首度明确向中共发出的严厉警告。他还警告中共军方正在台海附近玩火。

北京美女网红公开遗照 封城无法治疗叹“死不逢时”
5月22日,北京一名知名美妆博主在微博自曝患胃癌晚期,并公开自己的遗照,与朋友告别。她哀伤地说,自己住在北京朝阳区,因为疫情封控无法就医,也无法和朋友相见:“只恨自己命运坎坷,悲伤自己死不逢时。”

上海官媒采访大妈 一开口吓得记者挪开话筒(视频)
上海刚刚宣布恢复地铁公交,官媒记者在地铁车厢采访,一位女市民说出大实话:“封了将近两个月了······真是天大的笑话。”吓得记者赶紧把话筒挪开。相关视频引发网络热议。

左派攻击升级 学者吁保护马斯克
自从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计划收购推特(Twitter)后,他就面临着一连串的攻击。随着攻击日趋升级,有学者呼吁保护马斯克。

拜登亚洲行 “末日飞机”亮相 分析:警告朝鲜
在美国总统拜登访问亚洲之际,被称为“世界末日飞机”的美军空中指挥系统(E-4B),公开部署到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韩国军方分析,这是拜登在访问亚洲的同时对朝鲜发出的警告。

中国现首例BA.2.12.1及BA.4确诊病例 多地封控
中共坚持疫情“清零”之际,近日又现中共病毒(COVID-19)变异毒株,Omicron的两个亚变种BA.2.12.1、BA.4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确诊者都完整接种过疫苗。

清华女博士报考协警 北大博士当城管 引发热议
继北大博士考取基层城管后,清华女博士报考长沙协警的消息也引发网络热议。有学者表示,中国经济下行,失业率创新高,促使这些高学历的人都想当公务员。

中国女主播遭冒充警察的人贩绑走 受虐半年获救
中国一位小有名气的虚拟女主播(即Virtual YouTuber,中国称VUP)半年前突然无预告 “隐身”,令她的一众粉丝大惑不解。半年后,当她再度“露面”时,竟自曝这半年是遭人贩拐卖了。她披露了自己被拐卖和被囚禁、虐待的一些细节,令网友们感到十分震惊。

河南90多岁老人生日 渣土车侧翻压死一家四口(视频)
日前,河南郑州一位年近百岁的老人过生日,家人高高兴兴地开车带他去饭店庆贺,不料路上遭遇一辆行驶中的渣土车侧翻,小车被压扁,车上一家四口惨死。

上任刚满一年 江西省文旅厅厅长李小豹被查
5月23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被通报调查。

“清零”引发核酸检测乱象 北京查获2名“假护士”
中共坚持“清零”的疫情防控政策,催生核酸检测暴利行业,也引发各种乱象。北京市日前查获两名持假证的核酸采样员。这是北京核酸检测机构曝光后的又一起造假案例。

上海解封突发状况 静安区突然封区3天
上海当局宣称5月16日开始逐步解封,22日进入第二阶段解封。但金融重镇静安区22日却突然宣布,22至24日期间所有人员不出家门,超商、店家关门不营业,已发放的出门证暂停使用,并展开三轮核酸筛查,引发民众批评。

北京离封城一步之遥 社会面感染者有增无减
北京市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继续升温,防疫封控措施也再度升级,全市封控状态距离“封城”仅一步之遥,但最新报告的单日新增社会面感染病例仍有增无减。舆论认为,北京试图通过反复核酸检测来阻断病毒传播链,情形如同“大海捞针”,不可能就此实现社会面清零。

刘德华回应奥迪广告抄袭事件:对原创百分百的尊重
刘德华代言的一汽奥迪《人生小满》广告片爆出抄袭丑闻,刘德华22日公开回应说,“对原创是百分百的尊重”,对于此次风波深感遗憾。奥迪和涉事广告公司也先后公开声明道歉。

NASA:宇宙加速膨胀原因仍是谜 有怪事发生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天文学家已经藉由该局的哈伯太空望远镜(Hubble Space Telescope)取得有关宇宙加速膨胀的大量资料,而且达到了新的里程碑,但我们的宇宙正在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无法解释。

北京疫情难控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
5月23日,北京市公告,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

豫村镇银行取钱难发酵 储户连日到银保监局维权
河村镇银行无法取钱持续发酵一个多月,涉及近百万出户,存款规模上百亿。连日来大批储户赶到银行和河南银保监局前维权,但却遭到警察的殴打和抓捕。

拜登推印太经济框架抗共 五件事需要了解
美国总统拜登周日(5月22日)访问日本,期间将正式推出《印度-太平洋经济繁荣框架》(又称印太经济框架),该框架被认为是华盛顿希望联合盟友,加强在印太地区的经济存在,以对抗北京影响力的经济政策。

【禁闻】5月22日退党精选
【禁闻】铁链女事件再上热搜 总阅读量超39亿
【名家专栏】中国经济正进入危险地带
【思想领袖】严谨的科学家为何被赶走?
【中国禁闻】5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2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5月22日完整版(1)
【飞天大学学生娱乐作品】三十年的传奇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