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美女網紅公開遺照/拜登:美會動用武力防衛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如夢似幻 南加主流觀眾陶醉其中
【大陸疫情更新5.23】北京美女網紅公開遺照 嘆封城無法治療

拜登明確警告:北京若犯台 美會動用武力防衛台灣
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總統拜登5月23日表示,若北京發動武力侵略,美國將會動用武力軍事防衛台灣。這是拜登就任總統以來,首度明確向中共發出的嚴厲警告。他還警告中共軍方正在台海附近玩火。

北京美女網紅公開遺照 封城無法治療嘆「死不逢時」
5月22日,北京一名知名美妝博主在微博自曝患胃癌晚期,並公開自己的遺照,與朋友告別。她哀傷地說,自己住在北京朝陽區,因為疫情封控無法就醫,也無法和朋友相見:「只恨自己命運坎坷,悲傷自己死不逢時。」

上海官媒採訪大媽 一開口嚇得記者挪開話筒(視頻)
上海剛剛宣布恢復地鐵公交,官媒記者在地鐵車廂採訪,一位女市民說出大實話:「封了將近兩個月了······真是天大的笑話。」嚇得記者趕緊把話筒挪開。相關視頻引發網絡熱議。

左派攻擊升級 學者籲保護馬斯克
自從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宣布計劃收購推特(Twitter)後,他就面臨著一連串的攻擊。隨著攻擊日趨升級,有學者呼籲保護馬斯克。

拜登亞洲行 「末日飛機」亮相 分析:警告朝鮮
在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亞洲之際,被稱為「世界末日飛機」的美軍空中指揮系統(E-4B),公開部署到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韓國軍方分析,這是拜登在訪問亞洲的同時對朝鮮發出的警告。

中國現首例BA.2.12.1及BA.4確診病例 多地封控
中共堅持疫情「清零」之際,近日又現中共病毒(COVID-19)變異毒株,Omicron的兩個亞變種BA.2.12.1、BA.4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確診者都完整接種過疫苗。

清華女博士報考協警 北大博士當城管 引發熱議
繼北大博士考取基層城管後,清華女博士報考長沙協警的消息也引發網絡熱議。有學者表示,中國經濟下行,失業率創新高,促使這些高學歷的人都想當公務員。

中國女主播遭冒充警察的人販綁走 受虐半年獲救
中國一位小有名氣的虛擬女主播(即Virtual YouTuber,中國稱VUP)半年前突然無預告 「隱身」,令她的一眾粉絲大惑不解。半年後,當她再度「露面」時,竟自曝這半年是遭人販拐賣了。她披露了自己被拐賣和被囚禁、虐待的一些細節,令網友們感到十分震驚。

河南90多歲老人生日 渣土車側翻壓死一家四口(視頻)
日前,河南鄭州一位年近百歲的老人過生日,家人高高興興地開車帶他去飯店慶賀,不料路上遭遇一輛行駛中的渣土車側翻,小車被壓扁,車上一家四口慘死。

上任剛滿一年 江西省文旅廳廳長李小豹被查
5月23日,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李小豹被通報調查。

「清零」引發核酸檢測亂象 北京查獲2名「假護士」
中共堅持「清零」的疫情防控政策,催生核酸檢測暴利行業,也引發各種亂象。北京市日前查獲兩名持假證的核酸採樣員。這是北京核酸檢測機構曝光後的又一起造假案例。

上海解封突發狀況 靜安區突然封區3天
上海當局宣稱5月16日開始逐步解封,22日進入第二階段解封。但金融重鎮靜安區22日卻突然宣布,22至24日期間所有人員不出家門,超商、店家關門不營業,已發放的出門證暫停使用,並展開三輪核酸篩查,引發民眾批評。

北京離封城一步之遙 社會面感染者有增無減
北京市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繼續升溫,防疫封控措施也再度升級,全市封控狀態距離「封城」僅一步之遙,但最新報告的單日新增社會面感染病例仍有增無減。輿論認為,北京試圖通過反复核酸檢測來阻斷病毒傳播鏈,情形如同「大海撈針」,不可能就此實現社會面清零。

劉德華回應奧迪廣告抄襲事件:對原創百分百的尊重
劉德華代言的一汽奧迪《人生小滿》廣告片爆出抄襲醜聞,劉德華22日公開回應說,「對原創是百分百的尊重」,對於此次風波深感遺憾。奧迪和涉事廣告公司也先後公開聲明道歉。

NASA:宇宙加速膨脹原因仍是謎 有怪事發生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天文學家已經藉由該局的哈伯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取得有關宇宙加速膨脹的大量資料,而且達到了新的里程碑,但我們的宇宙正在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無法解釋。

北京疫情難控 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延期
5月23日,北京市公告,北京地區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延期舉行。

豫村鎮銀行取錢難發酵 儲戶連日到銀保監局維權
河村鎮銀行無法取錢持續發酵一個多月,涉及近百萬出戶,存款規模上百億。連日來大批儲戶趕到銀行和河南銀保監局前維權,但卻遭到警察的毆打和抓捕。

拜登推印太經濟框架抗共 五件事需要了解
美國總統拜登週日(5月22日)訪問日本,期間將正式推出《印度-太平洋經濟繁榮框架》(又稱印太經濟框架),該框架被認為是華盛頓希望聯合盟友,加強在印太地區的經濟存在,以對抗北京影響力的經濟政策。

【禁聞】5月22日退黨精選
【禁聞】鐵鏈女事件再上熱搜 總閱讀量超39億
【名家專欄】中國經濟正進入危險地帶
【思想領袖】嚴謹的科學家為何被趕走?
【中國禁聞】5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22日完整版(1)
【飛天大學學生娛樂作品】三十年的傳奇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