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女网红公开遗照 封城无法治疗叹“死不逢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3日讯】5月22日,北京一名知名美妆博主在微博自曝患胃癌晚期,并公开自己的遗照,与朋友告别。她哀伤地说,自己住在北京朝阳区,因为疫情封控无法就医,也无法和朋友相见:“只恨自己命运坎坷,悲伤自己死不逢时。”

当天下午6点53分,美妆博主“薄荷酱小Q”发微博透露,自己已经是胃癌晚期,随时可能离开。“害怕来不及与你们说再见,趁我还有一点点力气打字,与你们正式说一声告别”。

她在过去一年多来经历了多次手术和化疗,“切了胃,切了小肠”,但仍然无法阻止癌细胞扩散,现在已经完全无法吃喝,半瘫痪在床,靠输液维持生命,“168的身高体重只有60斤多一点”。

(微博截图)

“薄荷酱小Q”在微博中哀伤地写道,“我住在北京朝阳区,虽然不是封控管控小区,但无法交通,就医也阻碍重重”,去上海治疗已经被无限期推迟,“我肯定是等不到了”。

朝阳区是北京第一个封锁的区,目前北京已有5个区封区,离封城仅一步之遥。而上海封城两个多月后,虽然宣布清零,但至今仍没有完全解封,何时解封仍是未知数。

“薄荷酱小Q”很遗憾,她好希望能和家人、朋友拍一些合照,留下最后的纪念,但因为封控,静止,弹窗,居家隔离各种原因,与北京的朋友都无法见面,上海的朋友肯定是永生不能再见了。“还好我爸妈最终来到了我身边”。

她在微博首次公开了自己的照片,这是她在2021年手术前拍的一组照片。她说,“当时就大概知道是遗照,我也将永远定格在35岁。”

她在微博最后写道:“只恨自己命运坎坷,悲伤自己死不逢时。”

以介绍医美保养起家的大陆网红“薄荷酱小Q”,拥有超过120万粉丝。她自去年4月底就消失在网络上,没想到一年后首次更新微博,竟然是和大家告别,让她的粉丝既错愕又哀伤。

“太震惊了不知道说什么····第一次见到小q出境时在这个情况下····希望你可以不痛苦难受····当然更相信奇迹发生。”“我希望我永远不要看到你的样子,只要你健康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许多网友也为这名受胃癌折磨的女网红感到惋惜,“可惜了小姐姐”,“很遗憾以这种方式认识你,希望奇迹降临”,“上海马上就要解封了,希望小姐姐可以再支撑一下”。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