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克强被摆上台/习警告老领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明州德卢斯大爆满 市长发来贺信
【图解】法轮功传世30周年 逾千政要致贺
【513特别报导】韩国著名电视制作人的奇遇
【大陆疫情更新5.18】天津疫情升温 万人异地隔离

二十大前暗流涌 李克强被摆上台 习近平危机四伏
中共二十大前,高层激烈内斗的信号日渐明显,各方势力暗流涌动。广西继喊出“捍卫领袖、追随领袖”的口号后,近日又通过了一项决议,公开站队习近平。而中共总理李克强也被媒体推向前台。专家分析,习近平连任路上危机四伏。

习近平二十大前警告“老领导” 专家解关键内幕
近日,中共当局发布文件,要求退休领导“不得妄议中央”。专家认为,在中共二十大前,习近平对中共元老示警,透露三个关键内幕。

安徽合肥副市长上任4个月落马
5月18日,安徽省合肥市副市长姚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宣布接受调查。他担任合肥副市长仅4个月。

习“患脑瘤”?专家分析 不排除信息战可能性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习近平罹患“脑动脉瘤”,但不愿做手术,在采用中医治疗。中共二十大前内斗激烈,近日,关于习近平的“小道消息”层出不穷。海内外各类媒体,接连予以分析报导,让内斗战局更加扑朔迷离。

刘鹤帮习近平维稳?出招安抚科企惹质疑
习近平提倡的“清零政策”重创中国经济。日前,习的重要经济智囊刘鹤在一次专题会上称,支持平台经济发展,支持数位企业在国内外上市。但刘鹤出招安抚科企,帮习维稳经济的举动,受到外界质疑。

黑匣子数据初估:东航坠毁客机俯冲是人为造成
《华尔街日报》周二(5月17日)援引美国初步评估的人士的话说,黑匣子的飞行数据显示,3月份的中国东方航空客机坠毁事故中,驾驶舱中有人故意将飞机推入近乎垂直的俯冲状态。

上海逃亡记 一人一狗坐泡沫伐欲漂回江西(视频)
近日,上海解封上演逃亡潮。一名男子欲逃离上海,用泡沫自制一个“竹筏”,带着行李和一只小狗坐在上面,欲从水路漂回江西老家,相关视频热传。

唐山“龙卷风”卷起巨大黑柱 直通天际(视频)
日前,河北唐山迁西县出现罕见的“龙卷风”,视频在网上热传。画面显示,诡异的“黑旋风”卷起巨大“烟柱”,呼啸着旋转,直通天际。

中共清零防疫逼人才外逃 想“润”欧美人数骤增
中共当局执行严格防疫清零政策,引发中国大陆民众恐慌,移民外逃愿望格外强烈。据港媒报导,中国专业人才询问“润学”,也就是移民出走的人数暴增。

北京管控升级“大白”满街 丰台区非必要不出区
北京疫情持续扩散,5月17日全市管控升级,丰台区非必要不出区,居家办公。丰台区岳各庄村爆发聚集性疫情,全村被拉走隔离。北京街头出现大批身穿防护服的“大白”(防疫人员)。

上海人蜂拥至国家反诈中心官微 举报沪官媒骗人
上海大部分市民仍被封控,官媒却发布虚假的“复商复市”信息。愤怒的上海人纷纷到中共“国家反诈中心”官微举报上海官微造假,但留言很快被清空。

中国第七场国际赛事生变:亚洲残运会延期
在中共“动态清零”的防疫政策下,原定10月9日至1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的第四届亚洲残运会,再生变故。这是中国今年第七场因疫情延期或停办的国际体育赛事。

南加枪击案:华裔枪手计划周密 开枪前用铁链锁门
美国南加州教堂发生枪击案,凶嫌来自中国大陆,死伤者都是台湾侨民。根据最新披露的细节,凶嫌当天身穿保安衣服,动手前用铁链锁死教堂大门。

资本外流严重 中共停更境外机构在华债券交易数据
中共官方从上周开始悄然停止更新境外机构在中国的人民币债券交易数据,引发外界疑虑。有分析认为,这与近期人民币大幅贬值及大量资本外流有关。最新数据显示,外国投资者最近两个月已大幅减持中国债券,人民币4月对美元贬值4%以上

【禁闻】5月17日退党精选
【禁闻】中共严控民众出境 网友爆料多地海关剪护照
【新闻看点‭】上海烟火气回来了?评论区翻车
【横河观点】仇台独枪击案 统促会难脱干系
【百年真相】孙力军政治团伙案 下一个是谁?
【秦鹏直播】美军方公布解密UFO影像
【修炼故事】米瑞京:回忆跟随师父传法的日子
【十字路口】对老领导宣战 习近平连任危机
【名家专栏】佛州立法要学生了解共产主义邪恶
【中国禁闻】5月1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17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17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5月17日完整版(1)
【神韵原创音乐】2018 神韵交响乐《唐阵》

大法弟子接力讲真相 唤醒顽石点头(上)
大法弟子接力讲真相 唤醒顽石点头(下)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