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被擺上台/習警告老領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明州德盧斯大爆滿 市長發來賀信
【圖解】法輪功傳世30周年 逾千政要致賀
【513特別報導】韓國著名電視製作人的奇遇
【大陸疫情更新5.18】天津疫情升溫 萬人異地隔離

二十大前暗流涌 李克強被擺上台 習近平危機四伏
中共二十大前,高層激烈內鬥的信號日漸明顯,各方勢力暗流涌動。廣西繼喊出「捍衛領袖、追隨領袖」的口號後,近日又通過了一項決議,公開站隊習近平。而中共總理李克強也被媒體推向前台。專家分析,習近平連任路上危機四伏。

習近平二十大前警告「老領導」 專家解關鍵內幕
近日,中共當局發布文件,要求退休領導「不得妄議中央」。專家認為,在中共二十大前,習近平對中共元老示警,透露三個關鍵內幕。

安徽合肥副市長上任4個月落馬
5月18日,安徽省合肥市副市長姚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宣布接受調查。他擔任合肥副市長僅4個月。

習「患腦瘤」?專家分析 不排除信息戰可能性
近日,有外媒爆料稱,習近平罹患「腦動脈瘤」,但不願做手術,在採用中醫治療。中共二十大前內鬥激烈,近日,關於習近平的「小道消息」層出不窮。海內外各類媒體,接連予以分析報導,讓內鬥戰局更加撲朔迷離。

劉鶴幫習近平維穩?出招安撫科企惹質疑
習近平提倡的「清零政策」重創中國經濟。日前,習的重要經濟智囊劉鶴在一次專題會上稱,支持平台經濟發展,支持數位企業在國內外上市。但劉鶴出招安撫科企,幫習維穩經濟的舉動,受到外界質疑。

黑匣子數據初估:東航墜毀客機俯衝是人為造成
《華爾街日報》週二(5月17日)援引美國初步評估的人士的話說,黑匣子的飛行數據顯示,3月份的中國東方航空客機墜毀事故中,駕駛艙中有人故意將飛機推入近乎垂直的俯衝狀態。

上海逃亡記 一人一狗坐泡沫伐欲漂回江西(視頻)
近日,上海解封上演逃亡潮。一名男子欲逃離上海,用泡沫自製一個「竹筏」,帶著行李和一隻小狗坐在上面,欲從水路漂回江西老家,相關視頻熱傳。

唐山「龍捲風」捲起巨大黑柱 直通天際(視頻)
日前,河北唐山遷西縣出現罕見的「龍捲風」,視頻在網上熱傳。畫面顯示,詭異的「黑旋風」捲起巨大「煙柱」,呼嘯著旋轉,直通天際。

中共清零防疫逼人才外逃 想「潤」歐美人數驟增
中共當局執行嚴格防疫清零政策,引發中國大陸民眾恐慌,移民外逃願望格外強烈。據港媒報導,中國專業人才詢問「潤學」,也就是移民出走的人數暴增。

北京管控升級「大白」滿街 豐台區非必要不出區
北京疫情持續擴散,5月17日全市管控升級,豐台區非必要不出區,居家辦公。豐台區岳各莊村爆發聚集性疫情,全村被拉走隔離。北京街頭出現大批身穿防護服的「大白」(防疫人員)。

上海人蜂擁至國家反詐中心官微 舉報滬官媒騙人
上海大部分市民仍被封控,官媒卻發布虛假的「復商復市」信息。憤怒的上海人紛紛到中共「國家反詐中心」官微舉報上海官微造假,但留言很快被清空。

中國第七場國際賽事生變:亞洲殘運會延期
在中共「動態清零」的防疫政策下,原定10月9日至15日在中國杭州舉行的第四屆亞洲殘運會,再生變故。這是中國今年第七場因疫情延期或停辦的國際體育賽事。

南加槍擊案:華裔槍手計劃周密 開槍前用鐵鏈鎖門
美國南加州教堂發生槍擊案,凶嫌來自中國大陸,死傷者都是台灣僑民。根據最新披露的細節,凶嫌當天身穿保安衣服,動手前用鐵鏈鎖死教堂大門。

資本外流嚴重 中共停更境外機構在華債券交易數據
中共官方從上週開始悄然停止更新境外機構在中國的人民幣債券交易數據,引發外界疑慮。有分析認為,這與近期人民幣大幅貶值及大量資本外流有關。最新數據顯示,外國投資者最近兩個月已大幅減持中國債券,人民幣4月對美元貶值4%以上

【禁聞】5月17日退黨精選
【禁聞】中共嚴控民眾出境 網友爆料多地海關剪護照
【新聞看點‭】上海煙火氣回來了?評論區翻車
【橫河觀點】仇台獨槍擊案 統促會難脫干係
【百年真相】孫力軍政治團伙案 下一個是誰?
【秦鵬直播】美軍方公布解密UFO影像
【修煉故事】米瑞京:回憶跟隨師父傳法的日子
【十字路口】對老領導宣戰 習近平連任危機
【名家專欄】佛州立法要學生了解共產主義邪惡
【中國禁聞】5月1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17日完整版(1)
【神韻原創音樂】2018 神韻交響樂《唐陣》

大法弟子接力講真相 喚醒頑石點頭(上)
大法弟子接力講真相 喚醒頑石點頭(下)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