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垃圾车运人去隔离 方舱多人离奇死亡(多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9日讯】上海有小区用垃圾车运送感染人员去方舱隔离,这种侮辱人格的做法引发批评。另外,上海多个方舱近日有隔离人员离奇死亡,家属讨说法。

网传视频显示,上海松江区泗泾镇,一名家长和孩子都身穿防护服,拉着行李箱,走向一辆垃圾车

垃圾车打开后盖,他们一起站在垃圾车后盖上,升高后再钻进垃圾车箱内,后盖随即盖上,整个垃圾车箱处于密封状态,不知道里面的人是何感受。

上海用垃圾车运送感染人员去方舱隔离的做法,遭到不少网友批评,认为这是对民众人格的侮辱。

另外,4月24日,上海宝山区富长路方舱医院一名男子离奇死亡,死者儿子质疑父亲身亡为何这么久才被告知,他与方舱医院医生通话录音曝光。

还有视频显示,4月25日早上6时许,上海宝山区富长路方舱医院,年仅30岁的男子毛英杰隔离35天后离奇死亡,家属在讨说法。视频画面是4月10日,毛英杰被转入富长方舱医院的第一天,床板坏了,不给换床,他无奈地睡在地上。

以下几则视频则揭示了上海封城后,外地人和当地居民的遭遇。

流浪街头的外地人:解封后立即离开

上海封城后,许多外地人流浪在上海街头,已经一个多月没有洗澡,睡在屋檐下城管还不让。他们都说,解封后就不干了,离开上海,这里没有意思,上海政府什么都不管他们,回老家至少饿不死。

从方舱回来不让进小区

上海几位女士从方舱回来,不让进小区,有人躺在地上哭诉。

居委会囤积大量食物不发 居民气愤

上海大妈攻陷居委会,缴获大批食品物资!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居委会办公室里囤积了大量蔬菜、大米、牛奶、饮料等,居民气愤地质问居委工作人员。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