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垃圾車運人去隔離 方艙多人離奇死亡(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9日訊】上海有小區用垃圾車運送感染人員去方艙隔離,這種侮辱人格的做法引發批評。另外,上海多個方艙近日有隔離人員離奇死亡,家屬討說法。

網傳視頻顯示,上海松江區泗涇鎮,一名家長和孩子都身穿防護服,拉著行李箱,走向一輛垃圾車

垃圾車打開後蓋,他們一起站在垃圾車後蓋上,升高後再鑽進垃圾車箱內,後蓋隨即蓋上,整個垃圾車箱處於密封狀態,不知道裡面的人是何感受。

上海用垃圾車運送感染人員去方艙隔離的做法,遭到不少網友批評,認為這是對民眾人格的侮辱。

另外,4月24日,上海寶山區富長路方艙醫院一名男子離奇死亡,死者兒子質疑父親身亡為何這麼久才被告知,他與方艙醫院醫生通話錄音曝光。

還有視頻顯示,4月25日早上6時許,上海寶山區富長路方艙醫院,年僅30歲的男子毛英傑隔離35天後離奇死亡,家屬在討說法。視頻畫面是4月10日,毛英傑被轉入富長方艙醫院的第一天,床板壞了,不給換床,他無奈地睡在地上。

以下幾則視頻則揭示了上海封城後,外地人和當地居民的遭遇。

流浪街頭的外地人:解封後立即離開

上海封城後,許多外地人流浪在上海街頭,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洗澡,睡在屋檐下城管還不讓。他們都說,解封後就不幹了,離開上海,這裡沒有意思,上海政府什麼都不管他們,回老家至少餓不死。

從方艙回來不讓進小區

上海幾位女士從方艙回來,不讓進小區,有人躺在地上哭訴。

居委會囤積大量食物不發 居民氣憤

上海大媽攻陷居委會,繳獲大批食品物資!居民拍攝的視頻顯示,居委會辦公室裡囤積了大量蔬菜、大米、牛奶、飲料等,居民氣憤地質問居委工作人員。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