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上海屋顶做戏曝光 上海惊现抗议标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正在上海指挥“动态清零”的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被市民拍到在某大楼天台摆拍做宣传,来看一看。

4月18日,人民网和央视等中共官媒报导了孙春兰视察梦花街等老旧社区,却被市民当场抓包。有附近住户拍到,梦花街附近的上海豫园集团大楼天台上,搭建了梦花街的实景,而孙春兰就在摄影棚里视察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只有工作人员,没有任何居民。网友拍到的画面,与喉舌媒体报导中的画面背静高度吻合,中共造假谎言被无情揭穿。

不少网友嘲讽到,“在楼顶视察,这叫高瞻远瞩”,“拍电影吧,这里人少,不会感染和打扰”,“在楼顶就不用担心被人骂了”。

过去几天来,孙春兰曾去上海多处社区查看疫情工作,不时遭遇居民“喊楼”,在听到市民高喊“没菜吃了”,“要饿死了”之后,孙春兰仍能做到毫无反应,从容离去。

日前,孙春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称,上海“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指日可待”,不料报导评论区却严重翻车,上千网友留言表示“支持张文宏”。上海传染病专家张文宏因主张“精准防疫”,已于3月下旬被当局“消音”,上海随后封城,强迫执行“清零政策”,令无数市民陷入生存危机。

网络流传的图片显示,17日晚间,上海一处繁华地段已经出现了反对当局封城和清零政策的标语,凸显许多民众的反抗情绪已接近爆发的临界点。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