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春蘭上海屋頂做戲曝光 上海驚現抗議標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正在上海指揮「動態清零」的中共副總理孫春蘭,被市民拍到在某大樓天台擺拍做宣傳,來看一看。

4月18日,人民網和央視等中共官媒報導了孫春蘭視察夢花街等老舊社區,卻被市民當場抓包。有附近住戶拍到,夢花街附近的上海豫園集團大樓天台上,搭建了夢花街的實景,而孫春蘭就在攝影棚裡視察疫情防控工作,現場只有工作人員,沒有任何居民。網友拍到的畫面,與喉舌媒體報導中的畫面背靜高度吻合,中共造假謊言被無情揭穿。

不少網友嘲諷到,「在樓頂視察,這叫高瞻遠矚」,「拍電影吧,這裡人少,不會感染和打擾」,「在樓頂就不用擔心被人罵了」。

過去幾天來,孫春蘭曾去上海多處社區查看疫情工作,不時遭遇居民「喊樓」,在聽到市民高喊「沒菜吃了」,「要餓死了」之後,孫春蘭仍能做到毫無反應,從容離去。

日前,孫春蘭在接受央視採訪時稱,上海「實現社會面清零的目標指日可待」,不料報導評論區卻嚴重翻車,上千網友留言表示「支持張文宏」。上海傳染病專家張文宏因主張「精準防疫」,已於3月下旬被當局「消音」,上海隨後封城,強迫執行「清零政策」,令無數市民陷入生存危機。

網絡流傳的圖片顯示,17日晚間,上海一處繁華地段已經出現了反對當局封城和清零政策的標語,凸顯許多民眾的反抗情緒已接近爆發的臨界點。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