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炒蛋的秘密:泡打粉

Dan Myers, The Daily Meal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炒蛋是早餐的主食,似乎每个人都有做出完美炒蛋的偏好。从加水到奶油,你可以尝试各种让鸡蛋轻盈蓬松的食材。但如果你真的想做出更有空气感、更美味的炒蛋,那么这个神奇的原料就不是液体——而是泡打粉

泡打粉有双重作用,传统上是用于烘焙食品和松饼的膨松剂。它的原理是与液体接触(第一次作用),及加热时(第二次作用),会释放出二氧化碳的气泡——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称它为双重作用泡打粉。

烹饪之前,在打好的鸡蛋中加入少量的泡打粉(每两个大鸡蛋只需1/8茶匙的泡打粉),就会产生和做松饼时一样的神奇效果,让鸡蛋变得轻盈又蓬松。

这个方法听起来可能有点不够正统,但它确实有效。你在炒蛋时,为什么不能把这些意想不到的原料也加进去呢?

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是你获取食谱、娱乐创意、旅行和所有最新食物新闻的终极首选。thedailymeal.com

原文:Baking Powder Is the Secret to Perfect Scrambled Eggs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