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军医:如能清零割腕谢罪 张文宏再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中共清零政策,已经让不少专业人士无法忍受,中国防疫专家缪晓辉公开发文挑战。

4月14日,中国传染病专家、长征医院主任医师缪晓辉在微博上发文,公开叫板中共防疫专家吴尊友梁万年,要在“清零政策”等问题上隔空PK。

吴尊友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流行病学首席专家,而梁万年则是中共国家卫健委新冠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的专家组组长。在过去几天里,这两人在中共的喉舌媒体上异口同声的表态,拥护当局的“动态清零”政策,称该政策是上海、乃至全中国的最佳抗疫方案。

对此实在看不下去的缪晓辉发文称,“呼唤掌握话语巨权的吴尊友和梁万年,你们做过医生们吗?看过一个病人吗?我要裹挟张文宏医生一起与你们俩隔空PK ,话题:额外死亡和清零及其他所有。你们俩有本事‘清零’了,我对着14亿人割腕谢罪。”

上周,缪晓辉曾公开发文,对当局的疫情防控政策提出7点建议,敦促当局谨慎对待“封城”决定,呼吁关注和解决“封城”造成的额外死亡问题,同时坚决反对医院因为疫情而关门停诊。

而这些观点,与网上近日流传的张文宏最新讲话视频的内容如出一辙。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 张文宏:“大家不吃不喝,没地方买菜,有病不能到医院去看,那这个时候死掉的人远远高于冠状病毒的死亡人数,而且医院如果不复工,肿瘤的病人不能进行化疗和开刀,其它感染的人不能得到救治,外伤的病人不能得到很好的处理,那这种情况下我相信,死于其它疾病的病人要远远超过新冠患者,所以我认为现在的复工是合理的,也是应该的。”

不过,缪晓辉叫板吴尊友和梁万年的微博文章很快被删除,连网友的转贴都显示“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