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 中共封锁 IMF下调143个经济体预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俄乌战争冲击全球,国际货币基金总裁表示,战争将导致143个经济体的经济预测下调。与此同时,世界银行也警告,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可能会在非洲地区引发内乱。

国际货币基金总裁乔治艾娃 (2022.4.14):“我们预计2022年和2023年全球增长将进一步下调。”

14号,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乔治艾娃(Kristalina Georgieva)表示,俄乌战争的影响,将导致今年143个经济体的增长预测下调。这143个经济体,占全球GDP86%。

国际货币基金总裁乔治艾娃 (2022.4.14):“经济前景大幅恶化,主要是因为战争以及它的影响。通货膨胀、金融紧缩和中国频繁且广泛的封锁,导致全球供应链出现新的瓶​​颈,也对经济活动构成压力。”

19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发布新的经济预测。先前,乔治艾娃曾表示,全球经济增长率将低于1月预测的4.4%。

世界银行13号警告,俄乌战争所导致的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可能会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引发内乱。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