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自由言论遭电刑 中国民众:愿声明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5日讯】一名中国武汉的居民,因为在网上发表自由言论,遭中共抓捕。近日他表示,要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带您了解。

来自中国武汉的居民晏飞,曾在网上号召朋友签署白宫请愿书,并发布言论表示,若30天内有10万人签字,就认定中共是恐怖组织,白宫也须对此作出正式回应。后来,他因此被公安抓捕。

原武汉居民晏飞:“三个警察,还有一个社区人员,就到我家里来了,把我强行的就带走了。带走以后就查我的手机,我当时就不配合他,拿警棍打我,打得我现在这个手没办法伸直,还用电警棍电我的腰,然后,差不多有10分钟。然后我还是没说,他又关我4个小时,中间想去卫生间他也不让我去。”

当时警察威胁关押他的父母,并扣减父母的退休金。晏飞甚至被逼迫写保证书。

在香港反送中游行期间,他曾前往参加游行,并代表知名异见人士秦永敏主导创办的“玫瑰团队”,捐款给前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帮助香港。

原武汉居民晏飞:“当时见到他(梁国雄)之后有点热泪盈眶,就很兴奋吧,在国内很少有政治意见相同,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做的事情我不后悔,我觉得我的后人会为我做的这个事情感到骄傲,我也就是在对的时间去做了一件对的事情,我也感到自己很幸运。”

近日,他对本台记者表示,出于对共产党邪恶本性的了解,他愿意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与中共彻底决裂。他也呼吁中国民众,早日认清真相。

原武汉居民 晏飞:“中共的洗脑是长期的,从入少先队就开始了,它所学的东西,他们所谓的民族英雄,其实都是间接性的灌输让老百姓去为它的政权机构去死。”

晏飞希望中国民众翻墙,了解不一样的声音,也期许他的发声,能促使人们觉醒,付诸行动,保护下一代,最终走向真正的法治民主社会。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