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事件曝光中共邪恶 大陆人纷纷“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0日讯】近来,江苏徐州“铁链女”事件引发极大民愤,使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纷纷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自2022年1月“铁链女”事件在网上被曝光后,引发海内外海啸般的批评浪潮。“铁链女”被拐卖到江苏徐州丰县欢口镇董集村一户人家,生了八个孩子,被铁链锁住脖子,牙齿被拔掉、舌尖被剪掉。

江苏省各级调查部门对此事件先后发表了多份公告,但内容自相矛盾、包庇罪犯、掩盖真相,目前“铁链女”被失踪,此事件导致民怨沸腾。

大陆民众在三退声明中表示自己通过“铁链女”事件,彻底认清了中共邪恶、流氓无耻的本性,并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

至今在大纪元三退网站上超过3.9亿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以下是选自该网的最新三退声明。

“铁链女”彻底打破人们对中共的幻想

河北刘美芳、王天保写道:“当政下咱草民的命运与人权被魔鬼劫持着……今天真心痛快地退出中共的邪教组织——少先队,抹去邪灵兽印,求得上天保佑我们。”

刘美芳说,作为一个女人,得知徐州“八孩铁链女”的遭遇后,内心有说不出的难受。

一个如花似玉的少女却被糟蹋到如此悲惨的境地,现实生活不仅让她成了一个性奴和生孩子的机器,还遭到了暴民的强奸、轮奸的非人凌辱与虐待。她像被狗一样用铁链子锁上,一直在黑暗的世界里见不到一丝希望与光明,无奈和绝望一分一秒地折磨着她的生命。

“人身的自由与尊严荡然无存,就像她(‘铁链女’)本人所说:‘这个世界不要俺了,我成了一个妓女了。’”她沦为当地权贵们、流氓者的寻欢作乐的“玩物”。

“江苏调查组的结果,让我们彻底失望,他们就这样赤裸裸地愚弄百姓,中共邪恶流氓无耻的本性也暴露无疑。”

“‘铁链女’彻底锁住了人的善良本性,也同时彻底锁住了人们对中共的百年幻想与失望……”

85岁老者:徐州八孩妈让我认清中共的邪恶

甘肃兰州85岁的黎人亘郑重宣布退党。他说,过去虽然知道中共做了许多坏事,也在迷茫和思考中,但是从感情上一直不愿意怀疑它的邪恶,还违心地维护着它。

“今天,‘徐州八孩妈的事件’,让我彻底明白了,这个所谓的党,根本不是为老百姓的福祉着想,它的法律也不是保护老百姓的,是保护那些贪官的。说的多好听,可是做的都是相反的事,悔恨自己一直生活在谎言中,到现在才认清这个共产党的邪恶!”

徐州拐卖妇女 残忍得令人不敢相信

署名为黄友金等三位人士说,他们都看到了中共的邪恶:迫害法轮功,只因为那些人要做好人;计划生育害死了无数婴儿;大跃进饿死几千万中国人,其中就有他们的祖辈。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大陆传出,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为原则指导人们修炼,使广大民众身心受益。1999年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无数修炼者被绑架、非法关押、判刑。

黄友金说:“特别是徐州丰县的拐卖妇女,残忍得不敢令人相信,还不是个案,几万妇女被拐卖到徐州受到了非人的对待。中共的官方就广泛而深入地参与其中,所以不管出几份公告,都不会有什么真相,恐怕只有共党不存在了才有真相。”

“善恶到头终有报,中共如此邪恶,将来必遭惨烈的报应。”三人声明退团退队。

中共治下是一个大黑帮社会

南京的潘长生、张平安等人写道,“徐州‘锁链女’的事情刚听到时和刚听到‘活摘器官’时感觉一样,就是不愿接受、不愿面对、不愿相信。但是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事实就在那摆着。”

他们说,今天的中国社会是由大大小小的黑帮控制的大黑帮社会。最大的黑帮就是共产党,下面的小黑帮或者是它的支部。要在中共国生存,所有小黑帮都要在大黑帮(中共)里面找到靠山或保护伞,才能在这里立足。

“‘天安门自焚伪案’他们都能制造出来,而且妄图欺骗全世界,还有什么是他们干不出来的?还有什么坏事是他们不敢干的?”

他们相信,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成住坏灭,坏到极限时就要被灭掉。能够在黑暗中挺身而出、仗义执言的人才有希望,未来属于良知尚存的人。

“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黑帮组织,洗去污点,做一个清白干净的人。”

活摘器官”是指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于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一手导演的世纪伪案。2001年1月23日,五人在天安门广场上自焚。中共对外谎称是法轮功学员所为,以便在全世界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影片《伪火》(False Fire)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片揭示“自焚”事件是中共构陷和抹黑法轮功的阴谋,见以下视频揭示的真相。

商人对徐州妇女拐卖愤怒不已

黄文婷、黄克强等11人写道,他们是一群从事商业活动的大陆人,中共现在说“优化营商环境”,但他们知道中共当局就根本不会解决问题。

“我们有人本来想去徐州的,但是现在徐州这个妇女拐卖的事情让人也是愤怒不已!现在11人全部声明退出上学时期加入的中国共青团和少先队。中共不倒台,老百姓的生意真没法做。”

“没有共产党就有新中国”

厦门市李全民、和燕、王鑫锐三人郑重宣布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并写道:“希望上天保佑我们平安!”“没有共产党就有新中国,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李全民说,“自从去年我父亲摆摊被城管扇耳光扇死后,就对共匪极度厌恶,如今又发生了徐州铁链女事件,我们看到了共匪的目的就是要杀死所有中国人!这比希特勒、比纳粹还恶毒一万亿倍!”

从文革、六四到活摘器官、铁链女看中共邪恶

呼和浩特的李棱亮写道:“我算是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故希望退出小学时被强迫加入的少先队。希望从此彻底抹除兽印!如果大家也追求民主与自由,请一起打倒中共邪党!”

他还表示:“中共说:中国人民很幸福。但我们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干得比牛累、吃得比猪差,天天996加班不给工资,恶意欠薪;从之前的文革、“六四”到现在的活摘器官、‘锁链女’!中国人幸福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