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受益 河北59名大学生认清中共集体三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0日讯】最近,大陆河北一位大学生在给海外退党热线打电话后明了真相并亲身受益,进而带动一个班的大学生集体声明退出中共党组织。民主人士董广平告诉本台记者说,退党行动帮助人在思想上与中共划清界线,作用巨大。来看报导。

根据明慧网报导,前不久,有一位河北大学生打电话给海外退党热线,他对义工说:“您还记得之前在您这做了三退的河北大学生张天佑吗?他是我的同学,是他让我们知道三退,现在我们全班集体要做三退,请您准备好记录吧。”

这名河北大学生他口中的张同学,两个多月前曾经打电话给海外退党热线,他原本是想打来捣乱,后来义工告诉他一些“富而有德”的小故事,再跟他说明为什么要三退,后来他就声明退出了。

他退党后,义工阿姨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张同学后来成绩变好了,还带动其他同学退团、退队、退党。最后统计起来声明三退的共有59人。

原大陆民主人士董广平告诉新唐人,他很赞同三退活动。

原大陆民主人士董广平:“原来在国内的,很早的时候,我都知道这个事情——三退。其实那时候也有人给我打电话,那时候我也报了、退了,因为我是少先队、共青团,大概是一二年、一三年,那时候(接到)电话,我就给他报名退了。这个三退活动搞得确实是很好,对中共针锋相对,给很多人以震撼,很有成效。”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深刻地揭示了中共邪恶本性,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华人中掀起了“三退大潮”。

董广平:“(三退)他的意义就在于让人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要跟中共决裂,不能跟随中共走,不能受中共的愚昧、欺骗,这个警示作用是非常大的,虽然是用化名退,但是在精神上,与中共是划清了界限。”

截止到12月19号,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人数,已经达到3亿8,800多万人。

新唐人记者林岑心、易如、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