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名古屋传真相 华人三退保平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2022年3月6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Nagoya-City)向民众讲真相,过往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后签名支持,其中有华人青年三退保平安。

二零二二年三月六日(星期日),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名古屋市(Nagoya-City)最繁华地段──荣(Sakae)的喷水附近炼功,传播法轮功的真相。(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在名古屋市最繁华地段──荣(Sakae)的喷水附近,法轮功学员展示炼功动作,并向过往民众发送真相资料、声援全球诉江签名、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一位先生前来了解真相,他表示很关心中国的人权状况,知道中国共产党的邪恶。他说,虽然他知道签名声援诉江后,今后有可能去不了中国,但他还是要签名,并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

另一位开车来的华人青年跟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他告诉学员,他以前是一所大学的教师,他相信善恶有报、有神的存在,对法轮功也很支持。

当法轮功学员给他讲三退时,他说已经入日籍,都不是中国人了。

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三退还是有必要的,当初中国人戴着红领巾在共产党血旗下发过毒誓献出生命,现在必须去掉这个毒誓保平安,用化名也可以。他明白真相后同意以“正义”的化名三退。

明慧网原文:日本学员在名古屋传真相 华人三退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