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高燒不准求醫 上海媽媽怒斥公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上海野蠻封控造成大量病患失救死亡,當局繼續阻止被封小區民眾外出就醫。日前網傳兩歲幼兒高燒無法就醫,媽媽當面痛罵公安的視頻。

在4月12日傳出的視頻(鏈接)中,這名媽媽在樓下痛斥中共公安,稱自己只是要求外出就醫,但在樓下交涉了兩個多小時,都沒有人給出一個解決方案,甚至沒有一個能負責的人出來回應,官方只是讓她回家等待。

她多次提到兩歲的孩子,並崩潰大喊:「我們的命可以不是命,但孩子的命可是命啊!」

她說,公安拿納稅人的錢,理應幫納稅人解決問題。她並痛罵:「什麼人民警察,××不是!」

4月13日,因為屢屢「闢謠」而公信力盡失的上海官方繼續「闢謠」,聲稱上述視頻是在寶山區楊行鎮楊泰一村一居拍攝,事主只是「強烈要求將檢測陽性的丈夫拉走」云云。不過,該「闢謠」說法與視頻中媽媽的言論不符。

4月13日,網上又傳出一段視頻(鏈接)顯示,暗夜中的上海某小區樓內,一名媽媽抱著孩子,挨家挨戶敲門,帶著哭腔詢問鄰居有沒有退燒藥。她說,孩子高燒40攝氏度,打120、110、119,給居委會和志願者打電話,都沒能得到救助。

同日傳出另一段視頻(鏈接)顯示,上海周家渡街道一位老人心臟病突發,防疫人員阻攔外出救治。居委會人員一直在拖延時間,不給處理問題。

據中共官方數據,2018年上海各醫院平均每天74萬門診及7000台手術。不過,目前上海防疫防控政策令該市醫療系統幾乎全部癱瘓。網傳消息披露,上海已有許多病患失救死亡,其中包括力挺中共防疫政策的高級「自乾五」,以及吹捧中共的知名人士的家屬。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