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拉到医院不接收 上海病患家属崩溃哭嚎(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0日讯】上海强推野蛮封城,大量非染疫的重病患成为牺牲品。网传许多病人失救死亡。网上流出众多病患求医被拒或无奈等死的悲惨视频,令人触目惊心。

其中一段视频(链接)显示,在上海市同济医院大门口,一对老年夫妇拉着一名躺在病床上的女子,进退两难,病人和家属无助地大声哭喊。老年男子和一名打电话的官方人员对抗,哭喊“我们也是人啊!”“救救我们吧!”

期间,老年男子一度拉起病床,试图强行登上一辆路过的救护车,以便进入医院,结果以失败告终,重重地摔倒在地,躺在地上半天才爬起来。

后来,医院方面走出来一名黑衣男子,要家属把病人带回家, 老年家属悲愤的大喊“回不去了!”医院男子让他给居委会联系,老年家属说“电话都打过了。”医院男子称,“我们已经给你治疗了,你回不去也不能在我们这里。”然后甩手离开。

在微博上,一名传播该视频的用户透露,有自称接诊该病患的急诊医生发私信说,该病人患的是脊柱肿瘤,拉到医院后,只给她做了止痛治疗,但因为该医院门诊不开放,不能收治,因此让他们去其它医院就医。

据早前自由亚洲电台引述上海市民消息指,因为所谓“清零防疫”需要,上海大部分医院门诊都已停诊。即使染疫病患,也只有重症才能住院治疗。

据大陆官媒报导,早在2006年,上海市就平均每天有32万人看急诊,8万人住院,1560人动手术。如今当局“防疫”政策致使医疗系统瘫痪,众多病患成为牺牲品。网传消息指,大量病人失救死亡。那些求医无门、无奈中等待死亡的病患,令网友心痛。

一段视频(链接)显示,一名病人躺在街边的病床上,陷入抽搐。拍视频的女士称,“现在病人都没人管了,打120不来,打110打不通,再这样下去真的要出人命了。”

一名女子在小区业主群透露,自己的公公刚刚去世了,“活活等死”(视频链接)。

网页截图。

还有一段视频(链接),一名孕妇经居委会批准去医院就医,结果半路被一片区区长带人追上来殴打。

也有视频(链接)显示,一名老年妇女在社区门口痛苦地哭喊,不知道是因为患病还是饥饿。视频中有男子解释,该老人检测阳性,没人管她。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