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拉到醫院不接收 上海病患家屬崩潰哭嚎(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0日訊】上海強推野蠻封城,大量非染疫的重病患成為犧牲品。網傳許多病人失救死亡。網上流出眾多病患求醫被拒或無奈等死的悲慘視頻,令人觸目驚心。

其中一段視頻(鏈接)顯示,在上海市同濟醫院大門口,一對老年夫婦拉著一名躺在病床上的女子,進退兩難,病人和家屬無助地大聲哭喊。老年男子和一名打電話的官方人員對抗,哭喊「我們也是人啊!」「救救我們吧!」

期間,老年男子一度拉起病床,試圖強行登上一輛路過的救護車,以便進入醫院,結果以失敗告終,重重地摔倒在地,躺在地上半天才爬起來。

後來,醫院方面走出來一名黑衣男子,要家屬把病人帶回家, 老年家屬悲憤的大喊「回不去了!」醫院男子讓他給居委會聯繫,老年家屬說「電話都打過了。」醫院男子稱,「我們已經給你治療了,你回不去也不能在我們這裡。」然後甩手離開。

在微博上,一名傳播該視頻的用戶透露,有自稱接診該病患的急診醫生發私信說,該病人患的是脊柱腫瘤,拉到醫院後,只給她做了止痛治療,但因為該醫院門診不開放,不能收治,因此讓他們去其它醫院就醫。

據早前自由亞洲電台引述上海市民消息指,因為所謂「清零防疫」需要,上海大部分醫院門診都已停診。即使染疫病患,也只有重症才能住院治療。

據大陸官媒報導,早在2006年,上海市就平均每天有32萬人看急診,8萬人住院,1560人動手術。如今當局「防疫」政策致使醫療系統癱瘓,眾多病患成為犧牲品。網傳消息指,大量病人失救死亡。那些求醫無門、無奈中等待死亡的病患,令網友心痛。

一段視頻(鏈接)顯示,一名病人躺在街邊的病床上,陷入抽搐。拍視頻的女士稱,「現在病人都沒人管了,打120不來,打110打不通,再這樣下去真的要出人命了。」

一名女子在小區業主群透露,自己的公公剛剛去世了,「活活等死」(視頻鏈接)。

網頁截圖。

還有一段視頻(鏈接),一名孕婦經居委會批准去醫院就醫,結果半路被一片區區長帶人追上來毆打。

也有視頻(鏈接)顯示,一名老年婦女在社區門口痛苦地哭喊,不知道是因為患病還是飢餓。視頻中有男子解釋,該老人檢測陽性,沒人管她。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