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扫荡游民 清走200多个帐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1日讯】纽约市长亚当斯宣布,市府在比预期的时间内,提前完成了第一部分的扫荡游民帐篷的任务。

纽约市府多个机构组成的工作组,在纽约市的200多个地点中,拆除了239个游民搭建的帐篷。

与此同时,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再次强调,在布朗士莫里斯大道的收容所,可提供350个床位。

纽约市长亚当斯:“我不会抛下任何人,我不相信住在纸箱里会有尊严,纽约市多个机构,秉持善心和关怀去帮助大家。”

游民和心理健康议题一直是纽约市关注的焦点,今年1月15日,40岁华裔女子高慧民(Michelle Go)在时代广场地铁站被游民推下铁轨,不幸身亡;2月13日,韩裔女子李尤娜(Christina Yuna Lee)被游民尾随至家中残忍杀害。

此前,30岁的嫌犯布雷瓦德 (Gerald Brevard)在纽约和华府专门针对游民枪击,造成2名游民死亡,3人受伤。

接下来,市府工作组将会继续拆除游民帐篷和维护公众空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