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掃蕩遊民 清走200多個帳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紐約市長亞當斯宣布,市府在比預期的時間內,提前完成了第一部分的掃蕩遊民帳篷的任務。

紐約市府多個機構組成的工作組,在紐約市的200多個地點中,拆除了239個遊民搭建的帳篷。

與此同時,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再次強調,在布朗士莫里斯大道的收容所,可提供350個床位。

紐約市長亞當斯:「我不會拋下任何人,我不相信住在紙箱裡會有尊嚴,紐約市多個機構,秉持善心和關懷去幫助大家。」

遊民和心理健康議題一直是紐約市關注的焦點,今年1月15日,40歲華裔女子高慧民(Michelle Go)在時代廣場地鐵站被遊民推下鐵軌,不幸身亡;2月13日,韓裔女子李尤娜(Christina Yuna Lee)被遊民尾隨至家中殘忍殺害。

此前,30歲的嫌犯布雷瓦德 (Gerald Brevard)在紐約和華府專門針對遊民槍擊,造成2名遊民死亡,3人受傷。

接下來,市府工作組將會繼續拆除遊民帳篷和維護公眾空間。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