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失控 多地连夜赶建方舱临时医院(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7日讯】上海疫情大爆发,医疗系统不堪重负。网传视频显示,上海多个区都在连夜赶建方舱医院临时医院

网上传出的多段视频(链接)显示,上海宝山区、浦东新区、嘉定区、闵行区都在加紧建造方舱和临时医院,部分地区连夜赶工。另外,浦东新区的周浦医院已清空,改成方舱医院

上海静安区的朱女士3月23日告诉大纪元,闵行区体育公园和嘉定区体育馆都改建成了临时方舱医院,隔离的是无症状感染者和轻症病患,隔离条件有点像“集中营”。

根据上海官方通报,25日新增38例本土确诊病例,2231例无症状感染者,达到历史新高。不过民间普遍怀疑官方大规模隐瞒疫情。22日网传政府内部消息指,21日仅上海市浦东区北蔡镇一地就发现了80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

上海居民冯女士22日告诉自由亚洲电台,上海医疗资源接近崩溃,已经关闭了大部分地区的普通门诊,而且医院只收治重症感染者,轻症根本无法入院。一名发高烧带并发症的80岁老者四处求助,都没有医院接收。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目前各地医院容纳不了那么多感染病患,只好选择只收治重症患者。

该知情人士还称,当地官员害怕丢官,已不再上报感染者人数。因此,感染者可能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