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失控 多地連夜趕建方艙臨時醫院(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上海疫情大爆發,醫療系統不堪重負。網傳視頻顯示,上海多個區都在連夜趕建方艙醫院臨時醫院

網上傳出的多段視頻(鏈接)顯示,上海寶山區、浦東新區、嘉定區、閔行區都在加緊建造方艙和臨時醫院,部分地區連夜趕工。另外,浦東新區的周浦醫院已清空,改成方艙醫院

上海靜安區的朱女士3月23日告訴大紀元,閔行區體育公園和嘉定區體育館都改建成了臨時方艙醫院,隔離的是無症狀感染者和輕症病患,隔離條件有點像「集中營」。

根據上海官方通報,25日新增38例本土確診病例,2231例無症狀感染者,達到歷史新高。不過民間普遍懷疑官方大規模隱瞞疫情。22日網傳政府內部消息指,21日僅上海市浦東區北蔡鎮一地就發現了8000多例無症狀感染者。

上海居民馮女士22日告訴自由亞洲電台,上海醫療資源接近崩潰,已經關閉了大部分地區的普通門診,而且醫院只收治重症感染者,輕症根本無法入院。一名發高燒帶併發症的80歲老者四處求助,都沒有醫院接收。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目前各地醫院容納不了那麼多感染病患,只好選擇只收治重症患者。

該知情人士還稱,當地官員害怕丟官,已不再上報感染者人數。因此,感染者可能越來越多。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