烩土豆配水煮蛋 任何时候吃都是完美的组合

Susanne A. Davis, EatingWell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4日讯】腌牛肉土豆(Corned Beef Hash)搭配水煮蛋是非常完美的组合,适合作早餐或早午餐,甚至作为简单的晚餐也很令人满足。

腌牛肉土豆

4人份
操作时间:35分钟
总时间;35分钟

【材料】

‧2茶匙菜籽油
‧1个大洋葱,切碎
‧4杯切成丁的熟土豆,或是冷冰冻的土豆泥
‧1杯切碎的腌瘦牛腩(corned beef brisket ,4盎司)
‧半杯低盐鸡汤
‧1/4杯切碎的新鲜欧芹(parsley)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粉用来调味
‧4颗大鸡蛋

【作法】

1.在一个大的铸铁煎锅中,用中高火热油。加入洋葱,炒5到8分钟至开始变成褐色。加入土豆翻炒,直到出现褐色斑点,表面变酥脆,约8分钟。加入腌牛肉和鸡汤一起煮,将粘在锅底的土豆刮起来以便汤汁充分吸收,煮至收汁,约5到8分钟。加入欧芹,用盐和胡椒调味。

2.在一个平底锅里加入2英寸高的盐水,用小火煮沸。一次一个,将鸡蛋打到碟子里,然后滑入煮沸的水里。煮4到5分钟,直至喜欢的熟度。

3.把烩土豆分到四个盘子里。上面各放一个水煮蛋。

美味小贴士:在购买腌牛肉时,选择每盎司含1克脂肪的瘦牛肉;1盎司的普通咸牛肉脂肪含量高达5克。

每份食谱的营养成分:315卡路里,脂肪:12 克,饱和脂肪:3克,胆固醇:213毫克,碳水化合物:35克,纤维:3克,总糖:3克,蛋白质:15克,钠:500毫克,钾:723毫克,铁:2毫克,叶酸:53毫克,钙:56毫克,维生素A:591 IU,维生素C:19毫克。

作者简介:EatingWell杂志,推行健康饮食的生活方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