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客机坠毁 村民听到巨响 罹难者家属被集中管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3日讯】中国东方航空,一架载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机,周一坠毁,目前没有人员生还迹象,如果确认所有人员全部遇难,这将是中国近30年来,遇难人数最多的坠机事件

失事飞机原定从昆明飞往广州。在航班目的地广州白云机场,罹难者的家属或同事被集中在管控区域,等待进一步消息。

失事飞机乘客的同事:“当我爆出这个消息时,他的亲戚们的心情很复杂,他们都在抽泣。他的母亲不相信这会发生。我向她证实了这个消息后,她在抽泣,然后她说她会尽快来的。因为她很伤心,她的儿子才29岁。”

在飞机坠毁的广西滕县,还没有找到任何遇难者遗体。

当地村民表示,坠机时听到了很大的撞击声。

村民:“我听到一声巨响。当时,有人正在剥树皮,然后放下工作,冲上去看坠机它像雷声一样响亮。那是两个响亮的声音。”

警方在事故现场附近的律村设立了检查站,禁止记者进入。

岭南镇党委副书记黄建钊:“我们的路很窄,汽车进不去摩托车工作起来更方便。汽车被困在这些狭窄的道路上。”

当地官员称, 坠机现场三面被群山包围,只有一条小路可以进入搜救。

纪录东航坠机事故原因的黑匣子,目前仍没有下落。现场只看到飞机残骸,和被烧毁的身份证和钱包等遗物。

本次东航失事飞机属于波音737-800机型,机龄6年8个月,与2018年和2019年发生致命坠机事故的737MAX不是同一机型。

周一,东航宣布停飞该公司所有波音737-800客机。

新唐人记者林一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