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客機墜毀 村民聽到巨響 罹難者家屬被集中管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中國東方航空,一架載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週一墜毀,目前沒有人員生還跡象,如果確認所有人員全部遇難,這將是中國近30年來,遇難人數最多的墜機事件

失事飛機原定從昆明飛往廣州。在航班目的地廣州白雲機場,罹難者的家屬或同事被集中在管控區域,等待進一步消息。

失事飛機乘客的同事:「當我爆出這個消息時,他的親戚們的心情很複雜,他們都在抽泣。他的母親不相信這會發生。我向她證實了這個消息後,她在抽泣,然後她說她會盡快來的。因為她很傷心,她的兒子才29歲。」

在飛機墜毀的廣西滕縣,還沒有找到任何遇難者遺體。

當地村民表示,墜機時聽到了很大的撞擊聲。

村民:「我聽到一聲巨響。當時,有人正在剝樹皮,然後放下工作,衝上去看墜機它像雷聲一樣響亮。那是兩個響亮的聲音。」

警方在事故現場附近的律村設立了檢查站,禁止記者進入。

嶺南鎮黨委副書記黃建釗:「我們的路很窄,汽車進不去摩托車工作起來更方便。汽車被困在這些狹窄的道路上。」

當地官員稱, 墜機現場三面被羣山包圍,只有一條小路可以進入搜救。

紀錄東航墜機事故原因的黑匣子,目前仍沒有下落。現場只看到飛機殘骸,和被燒毀的身份證和錢包等遺物。

本次東航失事飛機屬於波音737-800機型,機齡6年8個月,與2018年和2019年發生致命墜機事故的737MAX不是同一機型。

週一,東航宣布停飛該公司所有波音737-800客機。

新唐人記者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