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江苏通告继续掩盖真相 包庇徐州当局

在进行了系列维稳、将相关人员封杀后,调查“八孩女”惨剧入场不久的江苏省调查组于2月23日发布了通告。果然不出所料,江苏省继续着徐州当局的无耻,继续睁眼说瞎话,继续掩盖真相,继续与广大的民意背道而驰。其通告重点如下:

一、延续徐州当局说辞,认定结婚证上的杨某侠是云南的小花梅,“八孩女”就是杨某侠,因此“八孩女”就是小花梅,否认“八孩女”是四川的李莹。

通告还煞有介事地解释说为何本人与照片上的容貌有差异,是因为“受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老化、毛发退化、脂肪组织液化以及牙齿缺失等因素影响”而发生了变化,2月22日,经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人像鉴定,杨某侠与董某民结婚证照片与杨某侠在云南第一次结婚照片、网传视频截图杨某侠照片、杨某侠身份证照片、杨某侠近照反映出的人像特征相同,认定为同一人。

此外,杨某侠与李莹母亲的DNA检验比对,此前经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鉴定已被排除母子关系,2月20日,由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鉴定,再次排除李莹母亲和杨某侠存在生物学亲子关系。据此认定杨某侠与李莹不是同一人。

江苏调查组、或者说其背后所有介入此事的官员、具体办案人员,眼睛该瞎到什么程度,将明明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硬说成是一个人,将明明很多人打眼一看就绝不会将两人认定为一个人的人,生生扯到一起,而且将其归咎于年龄增长造成的变化。然而,再变化,人的面貌的基本特征也不会有如此改观吧?!

至于拿DNA说事,也已经同样没有说服力。官家的检验机构,为官家服务,有多少可信度呢?况且此前网友早已经对南充警方提取李莹母亲DNA的超速度表示高度怀疑。没有公开透明的有监督的检测,没有人会相信的。

二、通告详细介绍了小花梅从云南省福贡县被拐卖到江苏省丰县的过程,并称已对拐卖者桑某妞、时某忠的犯罪行为立案侦查。

在排除了杨某侠是李莹,而是小花梅后,通告公示的拐卖过程或许是真实的小花梅的故事,或许同样是编造出来的,但李莹被拐卖、被强奸、被轮奸的惨剧则就此被掩盖。江苏省或者介入此事的官员们的心不痛吗?作为人,怎么会如此无动于衷、无耻之极呢?

三、通告介绍了所谓杨某侠(小花梅)的精神与身体状况,并称2022年1月30日,经徐州市医疗专家会诊,诊断其患有精神分裂症。2月19日,经南京脑科医院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得出同样结论,还称受目前精神状态影响,难以正常接触交流。2月20日,省公安厅委托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法庭科学技术研究所)进行复核鉴定,结论一致。目前,杨某侠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让人不无担心的是“八孩女”的命运,从中共当局的一系列诊断看,或许会让其永远都停留在精神病的状态中,或者是用药物一直控制,或者实行残忍手术,让其失忆,或者在某个时间段让其彻底消失。邪恶的中共是完全做的出来的。

还有通告中称,其牙齿也不是被某些人用钳子拔掉的,而是因为患有重度慢性牙周炎,这是未发现外伤致牙齿缺失的客观证据。

请记住这些所有介入的机构和医院、专家:南京脑科医院司法鉴定所、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徐州市口腔医学专家、南京市口腔医院专家、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口腔医院、浙江迪安鉴定科学研究院3名专家。他们都是为这份无耻通告提供证词的帮凶。

四、通告继续沿用徐州当局说辞,称八个孩子皆是杨某侠与董某民生育,又是南京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和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证实,至于为何生育了第一个孩子后十年未生育,是因为采取了节育措施。之后再生育,是因为节育措施失败。

明显的谎言却依旧硬着头皮推出,大概还是为了圆八孩女并非是小花梅的谎,更是为了回避之前曝出的当地有权势官员参与强奸八孩女,其孩子中很可能有这些官员的孩子的事实。

五、通告最终推出了需要为此承担罪责的人选,包括极有可能入刑的董某民、拐卖、买卖人口的桑某妞、时某忠、徐某东、刘某柱、霍某渠、霍某得、谭某庆、李某玲等小人物,至于一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只是“失职渎职”,被轻轻地惩罚了一下。

他们是丰县县委书记娄海被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春伟被免去党内职务,责令辞去县长职务;

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北,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不负责任,未认真核查事实,发布信息不实的情况通报,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决定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寸贤被降级处分,徐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伟、丰县欢口镇党委书记徐善修、丰县欢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邵红振被采取留置措施……其他都是基层的小喽罗,或开除党籍,或给予处分。

这些有罪的“替罪羊”的级别显然都是不高的,最高的不过是县委书记,而徐州官场没有一个官员被触及。也是奇怪了,发出四份自相矛盾通告的徐州官场真的一尘不染吗?没有人相信。

不过,在中共当局看来,既然“查清”了所谓的真相,既然有了替罪羊,引起极大民愤的“八孩女”意味着就要告一段落,至于其他的铁链女有没有和有多少,徐州其他的拐卖案件,通告不涉及一字。同样,对于网友们披露的诸多真相以及对了解真相的人的封杀,通告更是一字不敢提。

可以说,每一字每一句都透露着中共无耻的江苏省通告,无疑彻底浇灭了那些渴望真相人们的期盼,尤其是中共公安部的介入,证明北京当局业已介入此案,并让江苏以如此难以服众的方式结案,目的就是避免事态的扩大,这也表明若想翻案实在是很难很难。而无数的人自此觉醒,明白了中共在一天,就永远不会有真相。雷洋案如此,郑州水灾案如此,无数灾难都是如此。

不过,中共当局莫要忘了,人行恶,人不治天治,江苏、徐州、丰县上下将会为此付出怎样惨痛的代价呢?中共当局真的以为自欺欺人就可安然无恙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