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运动祸殃家族数代 洛华人揭露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来自中国北京的洛杉矶华人秦先生,近日向本台记者揭露,在中共统治下,他的家族遭受了所有共产党运动的迫害。来听听他的故事。

来自中国北京的秦晓琪,2年前来到美国。近日,他向本台揭露了家族遭受到的共产党运动的迫害。

在土地改革运动中,中共将他的曾祖父打成地主,没收所有家产。而曾祖父在最后,被红卫兵打死。

民运人士秦晓琪:“所有的房子全被没收,然后,最后就给留了二间小破房,剩下的房子跟土地全部都充公了,抄家经历了无数次,最后是在1969年,一次抄家的运动中,然后红卫兵跟我的曾祖父说了几句话,可能年纪比较大没听清楚,没听清楚直接就动手,然后就被打死了。”

后来,在肃清反革命运动中,秦先生的爷爷则被打成反革命份子。

民运人士秦晓琪:“当时我爷爷因为是教师,然后,直接就被关在当地的教育局里了,它也不是正规的监狱,当时被打成反革命的这些一同关押的人,在关押他的那个地方,就亲眼目睹了二个人自杀。”

他指出,爷爷在审判大会前,连夜逃跑,从此装疯卖傻,并行乞了两年。

民运人士秦晓琪:“那时候我父亲很小,才2岁,我父亲还有一个哥哥,那时候4岁。然后,当时就是想往南方去跑。那时在很敏感的年代,一问一审,然后就把你抓回来了,然后,他逃出去,他就已经想好了,装哑巴。”

大约在1956年,他的爷爷被平反,并回到北京,随后却又被发放到农村掏了10多年大粪。

因此,秦先生的父亲从小受到侮辱打骂。他说父亲在20岁前没有吃过一顿饱饭。

对此,秦晓琪表示,中共政权就是欺骗、哄骗,利用斗争以稳定政权。现在,中国民众必须觉醒,认清中共本质。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