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次運動禍殃家族數代 洛華人揭露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來自中國北京的洛杉磯華人秦先生,近日向本台記者揭露,在中共統治下,他的家族遭受了所有共產黨運動的迫害。來聽聽他的故事。

來自中國北京的秦曉琪,2年前來到美國。近日,他向本台揭露了家族遭受到的共產黨運動的迫害。

在土地改革運動中,中共將他的曾祖父打成地主,沒收所有家產。而曾祖父在最後,被紅衛兵打死。

民運人士秦曉琪:「所有的房子全被沒收,然後,最後就給留了二間小破房,剩下的房子跟土地全部都充公了,抄家經歷了無數次,最後是在1969年,一次抄家的運動中,然後紅衛兵跟我的曾祖父說了幾句話,可能年紀比較大沒聽清楚,沒聽清楚直接就動手,然後就被打死了。」

後來,在肅清反革命運動中,秦先生的爺爺則被打成反革命份子。

民運人士秦曉琪:「當時我爺爺因為是教師,然後,直接就被關在當地的教育局裡了,它也不是正規的監獄,當時被打成反革命的這些一同關押的人,在關押他的那個地方,就親眼目睹了二個人自殺。」

他指出,爺爺在審判大會前,連夜逃跑,從此裝瘋賣傻,並行乞了兩年。

民運人士秦曉琪:「那時候我父親很小,才2歲,我父親還有一個哥哥,那時候4歲。然後,當時就是想往南方去跑。那時在很敏感的年代,一問一審,然後就把你抓回來了,然後,他逃出去,他就已經想好了,裝啞巴。」

大約在1956年,他的爺爺被平反,並回到北京,隨後卻又被發放到農村掏了10多年大糞。

因此,秦先生的父親從小受到侮辱打罵。他說父親在20歲前沒有吃過一頓飽飯。

對此,秦曉琪表示,中共政權就是欺騙、哄騙,利用鬥爭以穩定政權。現在,中國民眾必須覺醒,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