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恶化 洛市议员表态声援罢免贾斯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近日,洛杉矶一位民主党籍市议员,对于罢免洛县现任地区检察官贾斯康的行动,表示支持。带您了解。

洛杉矶县于上周四(1月27日)批准了一份罢免请愿书,针对洛杉矶地区检察官贾斯康(George Gascon)的第二次罢免活动正式展开。

周一(1月31日),将于今年竞选洛杉矶市长的市议员布斯卡诺(Joe Buscaino),宣布支持罢免贾斯康

洛杉矶市议员 Joe Buscaino:“今天我支持罢免地方检察官贾斯康。我通常不相信罢免,但我所看到的,震惊了我的意识,以至于我不能再保持沉默。”

2020年,贾斯康发布了一项特殊命令,指示检察官针对三起罢工、枪支、帮派的案件,驳回所有指控。他声称,多数这类嫌犯,是长期处于劣势的群体。

布斯卡诺表示,这些政策在鼓励犯罪,且忽视了受害者的权利。

洛杉矶市议员 Joe Buscaino:“洛杉矶已成为骚扰者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方。窃贼无耻的犯罪,杀人案几乎每天都在发生。”

去年的罢免征签,并未获得足够的签名支持。针对此次罢免行动,组织者必须在7月6日之前收集并提交约57万个签名,才能启动罢免选举。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