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惡化 洛市議員表態聲援罷免賈斯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近日,洛杉磯一位民主黨籍市議員,對於罷免洛縣現任地區檢察官賈斯康的行動,表示支持。帶您了解。

洛杉磯縣於上週四(1月27日)批准了一份罷免請願書,針對洛杉磯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on)的第二次罷免活動正式展開。

週一(1月31日),將於今年競選洛杉磯市長的市議員布斯卡諾(Joe Buscaino),宣布支持罷免賈斯康

洛杉磯市議員 Joe Buscaino:「今天我支持罷免地方檢察官賈斯康。我通常不相信罷免,但我所看到的,震驚了我的意識,以至於我不能再保持沉默。」

2020年,賈斯康發布了一項特殊命令,指示檢察官針對三起罷工、槍支、幫派的案件,駁回所有指控。他聲稱,多數這類嫌犯,是長期處於劣勢的群體。

布斯卡諾表示,這些政策在鼓勵犯罪,且忽視了受害者的權利。

洛杉磯市議員 Joe Buscaino:「洛杉磯已成為騷擾者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竊賊無恥的犯罪,殺人案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去年的罷免徵簽,並未獲得足夠的簽名支持。針對此次罷免行動,組織者必須在7月6日之前收集並提交約57萬個簽名,才能啟動罷免選舉。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