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纽约至少4人死亡 又一波暴风雪形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在过去的周末,一场冬季风暴袭卷了美国东岸,导致纽约州出现了至少4起与风暴相关的死亡事件。接下来,还有一场大型风暴即将到来。

这场致命的风暴席卷了包括纽约新泽西马萨诸塞州在内的多个东北部州。

在过去的周六、周日期间,马萨诸塞州部分地区降雪量超过30英寸,而纽约部分地区的降雪量,有将近25英寸;波士顿则在过去的周六,创下了单日降雪量的最高记录,达到 23.6 英寸。

在纽约,这场风暴可能导致了长岛地区,至少4人死亡,其中3人在铲雪后死亡,一人则是因为心脏病发作,而风暴影响出行,失去救助而死亡。

截至周一早上9点,仍有260个航班被取消。

另一场大型冬季风暴正在酝酿,从科罗拉多州到密歇根州,有 3100 万人已经处于风暴警报之下。

周一,落基山脉的风速可能高达每小时 90 英里,而周二,俄克拉荷马州、密苏里州、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预计会下雨,到周三变成降雪。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