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紐約至少4人死亡 又一波暴風雪形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在過去的週末,一場冬季風暴襲捲了美國東岸,導致紐約州出現了至少4起與風暴相關的死亡事件。接下來,還有一場大型風暴即將到來。

這場致命的風暴席捲了包括紐約新澤西馬薩諸塞州在內的多個東北部州。

在過去的週六、週日期間,馬薩諸塞州部分地區降雪量超過30英寸,而紐約部分地區的降雪量,有將近25英寸;波士頓則在過去的週六,創下了單日降雪量的最高記錄,達到 23.6 英寸。

在紐約,這場風暴可能導致了長島地區,至少4人死亡,其中3人在剷雪後死亡,一人則是因為心臟病發作,而風暴影響出行,失去救助而死亡。

截至週一早上9點,仍有260個航班被取消。

另一場大型冬季風暴正在醞釀,從科羅拉多州到密歇根州,有 3100 萬人已經處於風暴警報之下。

週一,落基山脈的風速可能高達每小時 90 英里,而週二,俄克拉荷馬州、密蘇里州、伊利諾伊州和印第安納州預計會下雨,到週三變成降雪。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