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广西动用“鹅”军巡逻防疫/云克药业核泄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2022年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预告】新唐人中国新年播出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疫情更新01·30】雄安秘密封城/杭州连夜拉走上万人隔离

美警告俄恐入侵乌克兰 英国预计向北约增兵1倍
俄罗斯和乌克兰紧张局势愈演愈烈,美军最高将领日前警告,如果俄罗斯决定对乌克兰动武,将会为各方打开一条死亡和毁灭之路。

中国防疫人员大量死亡 广西动用“鹅”军巡逻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延烧,中国一线防疫人员死亡人数此前大量曝光。近日,广西边境防疫卡点被曝配备鹅、狗等灵敏度高的动物,代替警察巡逻。

赵立坚盗图胡说 叙记者怒斥中共是大屠杀共犯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盗用叙利亚记者苏莱曼(Ali Haj Suleiman)的摄影作品,并诬指图中惨状是美军在阿富汗所造成,惹怒了苏莱曼。他日前接受专访时,谴责赵身为外交官员却不讲职业道德,不但盗用他的图片,还肆意扭曲事实。他指出,中共是导致叙利亚人承受大屠杀苦难的共犯之一。

百亿富豪母子被监视居住 华宝国际缩水近七成
素有 “中国烟用香精大王”之称的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 华宝国际)首席执行官朱林瑶及其儿子林嘉宇,因“涉嫌违法”被立案调查,日前已双双被执行“监视居住”。消息传出后,华宝国际股价发生闪崩,迄今市值缩水近70%。

金科地产欠薪总部被砸 传内部6.3折甩卖房产
中国房地产企业陆续陷入债务危机。日前房企巨头金科地产的总部被讨薪民工冲入打砸。网传消息,金科在内部6.3折甩卖房产,对管理层还有强制购买要求。

微博警告用户禁转发冬奥赛事 网友:在怕什么?
北京冬奥会开幕临近之际,中国大陆网络社交平台微博突然向用户发出警告,不得在微博上发布赛事画面,否则不仅影片会被删除屏蔽,严重的还会被禁言。许多网友对此表示很气愤,质疑官“在害怕什么”。

【林澜对话】专访林晓旭:首例“猪心”入人体,“人源化”猪只或将出现?
【小品特辑】自己想办法
【文昭思绪飞扬】20亿年前的核电厂
【薇羽时光】楼兰古国 沙漠中的庞贝城
【舞蹈三剑客】三剑客的性格特质?MBTI测试大揭晓!
【新闻看点】云克药业核泄漏?内部员工揭内幕
【财商天下】中美晶片战 台湾最关键
【新闻周刊】台海紧张引国际高度关注 英相:无益区域和平
【新闻周刊】瘟疫攻陷中国数十省市 张文宏:做好疫情暴增10倍准备
【今日点击】中共大使:台湾是火药桶 恐引爆美中军事冲突

【环球直击】1月29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29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