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香草和黄油为这道花式鱼宴增光添彩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王净一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我们都知道,在每一个新年伊始,许多人都想吃得更健康。这道菜是为你的每周菜单增加健康选项的好方法。这是一个简单的食谱,使用了一种潜在的新技术,适合想多吃鱼的人。

锡纸花式鱼

可供4人食用
• 1茶匙新鲜百里香叶
• 1/2茶匙磨碎的柠檬皮,外加柠檬片以备使用
• 1/2茶匙盐
• 1/8茶匙的胡椒粉
• 4块(6盎司)去皮鳕鱼片,1至1.5英寸厚
• 4汤匙无盐黄油,切成4块

将烤箱架调整到中间位置,将烤箱预热到450华氏度,准备4大块锡箔纸。

在一个碗中加入百里香、柠檬皮、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在每块锡箔纸的上面放置一块鱼排。将百里香混合物均匀地洒在鱼排上,并在上面涂上黄油。

将锡箔纸的另一侧空白面折叠在鳕鱼上。将锡箔纸的边缘向上折叠并捏在一起,形成一个密封的包裹。将包裹转移到一个烤盘上。

烘烤至鳕鱼的温度达到140华氏度,12至15分钟。将包裹转移到盘子里,小心地打开。辅以柠檬片享用。

25年来,家庭烹饪一直是由美国测试厨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经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些食谱是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的,并经过6万名家庭食谱测试员的审查。这个品牌家族包括《厨师画报》(Cook’s Illustrated)、《厨师国度》(Cook’s Country)和《美国测试厨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国测试厨房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Lemon, Herbs, and Butter Flavor This Fancy Fish Dinner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亚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