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广西贵港市政法委书记李水恒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8日讯】中共纪监委日前通报,广西贵港市前人大常委会书记、前市政法委书记 李水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据明慧网报导,李水恒在任职期间,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称,李水恒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干预选拔任用干部并收受财物;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钜额财物,涉嫌犯罪,已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李水恒1987年起,一直在广西工作,2001年4月起,在贵港市任职。曾任贵港市糖业局副局长;港北区政府副区长、副书记。2005年1月起,任贵港市港北区党委副书记、副秘书长、政法委书记;2009年1月起,任贵港市覃塘区委书记、市委副秘书长;2011年8月起,任贵港市政法委书记、副秘书长;2020年1月起,调任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另据明慧网报导,“李水恒任职贵港市政法委书记十多年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他是贵港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主要责任人,现在被调查是迫害好人遭了恶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报,追查李水恒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