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廣西貴港市政法委書記李水恆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中共紀監委日前通報,廣西貴港市前人大常委會書記、前市政法委書記 李水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據明慧網報導,李水恆在任職期間,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稱,李水恆違規收受禮金;違規干預選拔任用幹部並收受財物;大搞權錢交易,利用職務便利爲他人謀利,並非法收受鉅額財物,涉嫌犯罪,已移送檢察機關起訴。

李水恆1987年起,一直在廣西工作,2001年4月起,在貴港市任職。曾任貴港市糖業局副局長;港北區政府副區長、副書記。2005年1月起,任貴港市港北區黨委副書記、副祕書長、政法委書記;2009年1月起,任貴港市覃塘區委書記、市委副祕書長;2011年8月起,任貴港市政法委書記、副祕書長;2020年1月起,調任貴港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

另據明慧網報導,「李水恆任職貴港市政法委書記十多年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他是貴港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主要責任人,現在被調查是迫害好人遭了惡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報,追查李水恆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