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你可能没听过的工作 网友这么说(上)

陈俊村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Reddit网站用户“jb2386”发起话题:“什么工作大多数人不知道,但确实存在?”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经验,让人们见识这些稀奇古怪的工作。以下摘译其中一部分:

(1)“77Columbus”说:“我是个热门电视节目的道具采购人员。基本上,我去上班时,设计师会告诉我,这个节目需要特定的道具来拍摄,而我负责采购或租借。这是个有趣的工作,因为他们有时候需要一些很可笑的东西,而要找到它们可是一项挑战。”

(2)“thehumanscott”说,他(或她)曾经担任过“牛只辨识和防止外出专家”(Bovine Identification and Exit Prevention)。这个工作就是坐在门口监视,以确保没有牛只跑出去,一周工作40个小时。他(或她)没看到什么牛,倒是阅读了不少好书。

(3)“pFunkdrag”说:“我替4D电影院的移动式座位编写程式。我的正式头衔是‘动作设计师’(motion designer)。”

(4)“james_james1”说:“我太太在日本找到一个名为‘婚礼指定外国人’的工作。他们显然喜欢婚礼上有外国人的想法,因为这会让照片看起来比较有趣。她曾一天赚到2万日圆(174美元)。我也遇过一个加拿大男子,他曾经担任过‘酒吧指定外国人’。”

(5)“19jos95”说:“我是个商业潜水员。我在水底从事建造、修复和检查等工作。人们不会想到这种工作,但当某些事情需要在水底完成时,我们就会接到电话。这种工作有很多乐趣,薪水很高!”

(6)“illbethegreatest”说:“我妈是个替马匹编穗带的人。她用马的鬃毛和尾巴来编穗带,以便让它们参加马展。这是个很好赚的工作,因为拥有马匹的人知道,任何与马有关的费用都不便宜。”

(未完待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