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子当街杀女剖尸 目击者吓得发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讯】中共治下社会充满暴戾之气。周日(11月21日),广东茂名一名男子当街捅死一名女子,还掏出内脏。目击者称,想起来就发抖。当地警方通报,凶犯连杀两人。

据陆媒报导,当地时间上午11时40分左右,广东省茂名信宜市一名吴姓男子当街持刀追砍一名女子,直到女子倒在一家汽车维修店前。男子随后向躺在地上的女子连捅十几刀,直到女子没有生命体征,男子又伸手将女子内脏扯出。

网传视频显示,汽车维修店老板曾拿椅子阻挡男子行凶。但该男子不理会老板的攻击,死命往女子身上捅刀。男子杀完人后,没有袭击其它人,只在现场徘徊,直到公安赶来将其带走。

一名目击民众表示,案发现场离他的住处很近,场面的血腥恐怖让他转头不敢再看,“现在想起来,浑身都想发抖”。

网友聊天截图。

另一名目击者说,案发前听到男子和女子因为金钱问题争吵,男子指责女子欺骗他,并称“今天就结果你”。女子呛声“你有胆量吗?”男子随即掏出刀子行凶。

有自称知情的网友称,两人本是情侣,女方和别人有染后说怀了吴男的孩子,并讨要了1万元人民币,吴男事后得知女子没怀孕,讨钱未果发生争执,吴男将其开肠剖肚。还有网友说,两人本是夫妻,怀疑涉及骗婚或感情纠纷。

不过,上述消息并未有官方消息证实。

陆媒引述当地警方通报称,凶犯是49岁吴姓男子,此案共有两人死亡。但通报没有给出具体细节。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