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随想】全羊毛名牌大衣需要多少钱?人生最大奢侈品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讯】全羊毛名牌大衣需要多少钱?人生最大奢侈品2 (李欣随想112)

这期继续上次的话题来谈人生奢侈品。多少财富都买不来健康的身骨。多少财富都换不来内心的富足。人需要多少钱才能感到内心富足呢?这真是因人而异。有人赚了几百万了还觉没有安全感,还觉得需要更多钱才能安心。有人月收入几千块就觉得很富足了,即使是月光族也每天很开心,完全不考虑什么养老呀,医疗呀,存钱呀等等的。

在美国很多高质量的东西可以很便宜买到,比如服装。几年前,一个朋友从大陆刚刚出来,经济比较拮据,我们几人相约一起去outlet买衣服。回来后大家一起来查看每个人的战利品。让所有人惊叹不已的是这个经济拮据女孩淘到的一件全羊毛大衣,是名牌,你猜多少钱买的?我另一个女朋友,先生是律师,收入很高的,她经常在我面前招摇显摆,你以为她比阔吗?恰恰相反!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