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隨想】全羊毛名牌大衣需要多少錢?人生最大奢侈品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全羊毛名牌大衣需要多少錢?人生最大奢侈品2 (李欣隨想112)

這期繼續上次的話題來談人生奢侈品。多少財富都買不來健康的身骨。多少財富都換不來內心的富足。人需要多少錢才能感到內心富足呢?這真是因人而異。有人賺了幾百萬了還覺沒有安全感,還覺得需要更多錢才能安心。有人月收入幾千塊就覺得很富足了,即使是月光族也每天很開心,完全不考慮什麼養老呀,醫療呀,存錢呀等等的。

在美國很多高質量的東西可以很便宜買到,比如服裝。幾年前,一個朋友從大陸剛剛出來,經濟比較拮据,我們幾人相約一起去outlet買衣服。回來後大家一起來查看每個人的戰利品。讓所有人驚嘆不已的是這個經濟拮据女孩淘到的一件全羊毛大衣,是名牌,你猜多少錢買的?我另一個女朋友,先生是律師,收入很高的,她經常在我面前招搖顯擺,你以為她比闊嗎?恰恰相反!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