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货机坠毁西伯利亚 起火燃烧7人罹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俄罗斯紧急服务部门表示,白俄罗斯一架货机在俄罗斯城市伊尔库茨克(Irkutsk)准备着陆时从雷达上消失,随后在西伯利亚坠毁并起火燃烧,机上7人全数罹难。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局(Rosaviatsiya)指出,白俄公司格罗德诺(Grodno)旗下安托诺夫An-12(Antonov An-12)货机,在首次进行着陆时失去通讯,之后机身打转。

紧急服务部门表示,这架货机可能在降落伊尔库茨克的过程中因技术故障或恶劣的天气条件而坠毁

俄罗斯国营媒体塔斯社(Tass)报导,这架货机是在莫斯科时间11月3日14点45分左右,在伊尔库次克以东7公里的皮沃瓦里哈聚居区(Pivovarikha)上空在雷达上消失,之后传出通报,表示在森林有浓烟,救援单位随后也证实起火处是坠毁的飞机。

出事现场一片狼藉,火灾面积超过300平方米,消防队员在事故现场清理燃烧的飞机残骸。(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俄罗斯伊尔库次克州(Irkutsk Oblast)州长科布泽夫(Igor Kobzev)则表示,机上人员全数都已不幸罹难。

白俄当局也指称,机上人员全数罹难,他们的经验丰富,国籍分别是3名白俄罗斯人、2名俄国人及2名乌克兰人,当时机上没有装载货物。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Игорь Кобзев(@kobzevnasvyazi)分享的贴文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