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貨機墜毀西伯利亞 起火燃燒7人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俄羅斯緊急服務部門表示,白俄羅斯一架貨機在俄羅斯城市伊爾庫茨克(Irkutsk)準備著陸時從雷達上消失,隨後在西伯利亞墜毀並起火燃燒,機上7人全數罹難。

俄羅斯聯邦航空運輸局(Rosaviatsiya)指出,白俄公司格羅德諾(Grodno)旗下安托諾夫An-12(Antonov An-12)貨機,在首次進行著陸時失去通訊,之後機身打轉。

緊急服務部門表示,這架貨機可能在降落伊爾庫茨克的過程中因技術故障或惡劣的天氣條件而墜毀

俄羅斯國營媒體塔斯社(Tass)報導,這架貨機是在莫斯科時間11月3日14點45分左右,在伊爾庫次克以東7公里的皮沃瓦里哈聚居區(Pivovarikha)上空在雷達上消失,之後傳出通報,表示在森林有濃煙,救援單位隨後也證實起火處是墜毀的飛機。

出事現場一片狼藉,火災面積超過300平方米,消防隊員在事故現場清理燃燒的飛機殘骸。(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俄羅斯伊爾庫次克州(Irkutsk Oblast)州長科布澤夫(Igor Kobzev)則表示,機上人員全數都已不幸罹難。

白俄當局也指稱,機上人員全數罹難,他們的經驗豐富,國籍分別是3名白俄羅斯人、2名俄國人及2名烏克蘭人,當時機上沒有裝載貨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Игорь Кобзев(@kobzevnasvyazi)分享的貼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