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川泸县地震 房屋成片倒塌 多人丧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

四川泸县地震 房屋成片倒塌 多人丧生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9月16号清晨发生6.0级地震,官方当天下午通报说,地震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88人受伤。

当地村民表示,地震当时,震感强烈,房屋摇晃厉害,成片倒塌,损失惨重。

视频:“地震泸县,到处都是一片狼藉”、“现在我走在这里,脚都在发抖,你看那个房子。”

村民表示,这次地震的震中距泸州市泸县福集镇2公里,周边多个乡镇都传出灾情,其中草坝村最严重,有多人丧生。

目前,中共当局已经开始封锁消息,警察警告当地异议人士,不得在网上发声。

当地有民众怀疑,地震可能是因中石油在当地过度开采页岩气,破坏了地质结构而导致。

四川钟俊芳遭迫害20年 亲友举报责任人

四川乐山市法轮功学员钟俊芳,遭中共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累计达17年半,狱中受到各种折磨,昏迷十多次。2020年2月出狱时,体重只有31公斤。今年4月13号,她在警察的继续骚扰迫害下,含冤离世

日前,她的亲友在网上举报20年来迫害钟俊芳、给钟俊芳和她的家庭及亲朋造成巨大伤害的一系列责任人,要求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据明慧网报导,被举报的责任人有:乐山市犍为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玉津镇派出所警察,犍为县政法委、610,犍为县检察院、犍为县法院,资中楠木寺

女子劳教所,以及成都龙泉女子监狱等合伙迫害死钟俊芳的责任人。

其中重点责任人为:犍为县国保大队教导员王永富、国保队长刘毅等,犍为县政法委书记周文华、610罗尤刚,成都龙泉女子监狱狱警廖群芳、赵红梅、卢巧霞、蔡雪梅、杨泳洪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