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广州再现疫情 区域封闭 市民不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5日讯】

广州再现疫情 越秀连夜检测 市民不满

广州市再度出现疫情,9月4号,官方通报说,当地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病患所在的隔离酒店东海大厦及周边地区已经被封闭,同时,整个越秀区也连夜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有广州网友在微博上介绍,东海大厦在闹市中心,人口密集度很高,周边都是居民楼,写字楼,商业区,有多所学校。

民众对没完没了的疫情感到绝望,也对当局一出现病例就大规模封闭小区不满。

有人质疑:“隔离酒店为啥设在闹市区?应该设在偏僻的地方呀!”

腾讯拟对微信云存储收费 网络骂翻

大陆网络科技巨头腾讯公司,8月份刚刚捐献500亿人民币,响应中共提出的所谓“共同富裕”。9月4号就传出消息说,该公司打算推出个人微信云存储付费服务,以实现微信聊天纪录的云端备份和恢复。

根据党媒《中国日报》报导,这项业务可能采用按年付费模式,苹果手机用户每年180元人民币,安卓手机每年130元(人民币)。但具体费用对应的数据存储量并未确定。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大陆网民极大的关注,话题“微信拟推出聊天纪录付费云存储服务”,当天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不过,网友留言却骂声一片。

有用户担忧个人信息被滥用; 也有人批评说:“腾讯太恶心了,刚共同富裕了500亿,立马就要想办法赚回来。”

7~8月 近3000名法轮功学员绑架骚扰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据明慧网报导,今年7至8月份,至少有2941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427人被抄家,101人被关入洗脑班,34人被强制抽血;17人被迫离家出走。

被绑架骚扰的学员中,有229人是65岁以上的老人。其中,90岁以上6人,80∼90岁67人。

迫害遍及中国大陆的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绑架骚扰最严重地区是:山东、辽宁和四川,分别绑架100人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