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強打疫苗 湖南張建平絕食抗議已三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湖南張家界人張建平,因堅決反對當局強制民眾接種疫苗,8月31號,被當地警察強行抓去打了疫苗。目前張建平已經絕食抗議了三天。一起來關注。

8月31號,張建平遭到當地派出所警察強行押去打疫苗,回家後開始絕食抗議,到9月2號已絕食三天。

張建平:「張建平被強制打疫苗第三天,堅決抗議,絕食第三天。」

2號上午,張建平在朋友圈發出絕食抗議和假如他去世,要求對遺體檢測疫苗抗體的成分的視頻,但到中午,這兩個視頻已被刪除。2號上午,張建平告訴記者,很多網友關注和轉發他的消息。

湖南張家界網友張建平:「我現在怕有人衝進來,有社區的領導過來跟我談話,說要把網上的刪掉,問我有什麼訴求,我說的訴求就就堅決不打疫苗,假如明天早上八九點鐘沒開機,沒發朋友圈的話,我應該就是被控制了。」

張建平因為抗議強制打疫苗,他的家人也受到壓力,因此產生家庭矛盾,但他仍堅決抗爭到底。

湖南張家界網友張建平:「假如我們現在不怎麼怎麼樣,那我們子孫後代還有什麼活頭?幾輩子就這樣埋頭做牛做馬,挨打的時候也不叫一聲嗎?我現在就是說我沒有做什麼違法亂紀的事,他有各種方法來卡我們家的脖子,他們(家人)就是很害怕,我抗爭自己的,我就想和家人切斷一切關係。」

張建平在網上發表堅決抵制地方領導幹部強制打疫苗聲明,8月31號上午9點,張建平獨自一人在家帶孫子,社區書記張松帶著一大幫永定區陽湖坪鎮派出所警察,到他家威逼他打疫苗,嚇哭他的孫子,張建平拒絕打疫苗,被抓進派出所,恐嚇他要送進精神病院強制隔離,他依然不屈服,僵持到下午四五點,被強行押到醫院打疫苗,張建平雖然拼命反抗,無奈寡不敵眾,被按在車上強行打了疫苗。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