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扬州解封无期 民众崩溃/美溯源报告出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退党洪流】美众院共和党人推出 抗共产主义中国法案

【疫情更新08.28】美溯源报告出炉/上海浦东机场确诊者增多

美情报界COVID-19病毒溯源报告(完整版)

恒大危机引爆在即 中共加紧协调防止社会震荡
中国第二大房地产开发商恒大集团的债务危机正在引起中国社会的高度关注。目前,恒大的债权人、投资人、供应商和银行面对恒大的困境无可奈何,一系列危机处理程序正在悄然展开。

家中失火 中共财政部前部长金人庆死亡
8月27日,北京市海淀区一单元楼因阳台堆放的书籍起火,导致一名年老伤者抢救无效死亡。经证实,该老人是中共财政部前部长金人庆。

扬州迟迟不解封 民众崩溃:封久了人会疯啊
中共采取极端封城防疫措施,对人民的生活、工作、学习造成严重伤害。江苏扬州已封闭一个多月,日前又通报新增确诊病例,解封遥遥无期,网民纷纷喊话“封久了人会疯啊”。

汉江流域发生洪水过程 四川七县市可能有山洪
8月28日中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指,汉江流域发生洪水过程,影响范围涉陕西、湖北、河南三省。另外,四川官方指七个县市区可能发生山洪,重庆则预计14个区县部分地区出现暴雨。

北京5天捕5“虎” 610头目及“警虎”纷纷落马
中共最高检察院最近在5天内接连逮捕5个“老虎”,包括原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以及“警虎”刘新云。当局对政法系的清理,现在进入第二阶段,不排除会有更多“警虎”落马。

大连“大裤衩”起火 近两千人急撤(视频)
中国东北大连市标志性建筑凯旋国际大厦8月27日下午突发火灾,28层高的公寓楼烧成一个巨大的火炬,近两千人紧急撤离。当晚23点,大厦明火扑灭,但仍有残火需要清理,官方称无人员伤亡。

赵丽颖、王一博遭微博约谈 中纪委:流量明星翻篇了
8月27日,微博平台约谈了大陆艺人赵丽颖、王一博的工作室,并提出四点警告。中纪委网站也罕见发文,点名赵丽颖、王一博,称《流量明星“翻篇”了》。

林心如注销大陆工作室 经纪人出面回应
大陆女星赵薇突然出事,其作品近日在中国全部被下架。与此同时,和她同演《还珠格格》的台湾女星林心如,其名下在中国的影视工作室遭注销,消息引发热议。事后林心如透过经纪人表示,确有此事,是有原因的。

浙江男网恋遭骗 照顾女友姑妈3年 竟是女友本人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男子小陆与女网友小杨网恋三年,女方一直以家教严、父母反对为由没有见面,女方更派出姑妈以考察人品为由住进小陆家三年。不料,小陆帮姑妈修手机时意外发现,原来“姑妈”就是女友本人,愤而报警。

反撃喀布尔恐攻 美击毙一名IS策划头目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外26日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逾200人死伤。美国国防部27日表示,无人机在阿富汗空袭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目标,击毙一名IS成员,以报复喀布尔机场致命攻击。

中共批判艺人大兴整肃 被批“新版文革”旨在收割
中共打着“共同富裕”旗号,喊出“第三次分配”、“规范不合理收入”等口号。随后中国艺人遭大面积网络封杀和舆论围剿,罪名包括性侵、逃税和精日等。分析指,中共此举旨在收割财富,其手法则抄袭文革时对演艺界的大批判。

中共整肃财经媒体 学者:大陆将变成哑巴沉寂之地
中共提出“共同富裕”口号,被指大举抢劫私有财产的前兆,外界忧虑中国将走向“共同贫穷”。日前中共网信办忽然宣布整治财经类媒体。有学者认为,此举等同封禁民间经济评论,硬生生把整个大陆变成“哑巴沉寂土地”。

河北省公安厅一党委书记张建芬被调查

【新闻大家谈】IS袭击喀布尔 暗箭齐发 撤军危局

【中国禁闻】8月27日完整版

【禁闻】8月27日退党精选

【远见快评】爆炸后的阿富汗 五大关键观察点

【新闻看点】赵薇莫名被封杀 习领袖排名最差

【财商天下】之江新军惹火上身 马云再成焦点

【热点互动】赵薇犯“七宗罪”?中共掀起娱乐圈文革

【秦鹏直播】美溯源报告出炉 习事前不知情?

【拍案惊奇】IS打塔利班 北京慌了?莫德纳现金属片

【全球新闻】8月27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27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